每年過年全家都會一起出去玩,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這次往南走,第一站是關子嶺。
媽媽說沒看過水火同源,所以第一個景點就往水火同源去。


關子嶺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唯一變的是有越來越多遊客、越來越多高級的溫泉旅館。
我也去住過一家不錯的溫泉旅館,儷景溫泉會館
設備、服務還有房間內所有的陳設都讓我印象特別好,有要去泡湯享受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沿著水火同源下面的步道散步回停車場,幾年前我在台南唸書時我也常跟同學一起來,但當時沒像現在這樣規劃得這麼悠閒宜人。



我們順著山路下山經過碧雲寺,把車停在碧雲寺前的廣場下車散步,又發現這好像也改建過,而且視野也很好,忍不住又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這天的天氣特別好,陽光普照但又有雲海繚繞在山腰上,感覺真的像在仙山中喔!!呵呵~~



從我所在的步道往下走可以走到左下角的那個亭,從那望出去的視野肯定更好,不過怕塞車的我們已經沒多餘的時間走到那去欣賞風景,只能想像一下


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們繼續往南走,探親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