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蕗蕎 請點此連結進入買蕗蕎相關事項


現在正好是蕗蕎的產季,關於蕗蕎的作用之前已經介紹過,不過它的味道可能有的人會比較不能接受,我是覺得我還蠻愛的.....

每年蕗蕎產季一到,我們便會自己醃漬蕗蕎,我們家的蕗蕎跟市面上賣的醋糖醃漬的不一樣,因為我們是用梅汁下去醃的,多了梅汁的清香味,吃起來的感覺跟糖醋醃的當然差很多囉!!

因為好像有蠻多人在問的,想說幫爸爸媽媽賺一點外快,也是不無小補,所以有看到這篇的網友,如果你們有想買梅汁蕗蕎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我會儘快寄給你們的!!蕗蕎醃漬入味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採預購的方式,寄出後會再給予通知唷!

還蠻緊張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但我們家醃的梅汁蕗蕎真的很好吃喔!!

另外也可代購生的蕗蕎,一台斤(600g)50元,而且已經將上面葉子的部分去掉才秤的喔!因為有看到花蓮XX農會賣的蕗蕎,250g就得50元了,好像有點小貴齁....

總之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唷!!我是很努力想幫爸媽賺錢的乖女兒....


生蕗蕎


讓我們看近一點


清洗乾淨後瀝乾水分


看近一點


因這次新買的蕗蕎還沒開始醃漬,所以醃漬過程還沒拍,先看看我們之前醃好的梅汁蕗蕎


蕗蕎可以生吃,也可吃醃漬,我們喜歡拿來煎蛋


可以看看我之前在網誌內對蕗蕎的介紹
養生健康聖品‧蕗蕎 (蕎頭)    2006/2/25
 自家製‧蕗蕎煎蛋  2006/2/26
謝謝大家的收看,有需要記得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