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去無毒的家買了蘋果、很脆的金針菇、有機甜玉米跟初鹿鮮乳



正煩惱晚餐要吃啥時,腦中有個想法說「把這些蔬菜跟牛奶混在一起煮吧」
以下是簡單的材料,香脆的蘋果是當飯後水果吃



來張「新鮮」的特寫  



STEP 1 鍋內加水(剛好淹到玉米即可)將玉米放下去滾,我還加了一塊雞湯塊



開始滾囉!好香好香唷



STEP 2 接下來要CHECK一下玉米熟了沒
我剝了一小塊咬咬看,已經呈現會噴汁的狀態!所以OK囉....



STEP 3 將金針菇放下去滾
我發現雖然金針菇煮不爛,但別滾太久真的比較好吃,好脆...



STEP 4 金針菇滾熟後,將火力轉小,加入鮮奶
TIPS 煮牛奶鍋一定要先把所有的料滾熟後再倒入牛奶以慢火滾,因為牛奶是禁不起大火久滾的!味道跟成分也都會因為高溫而被破壞吧! 



STEP 5 小火慢滾等待中.....
我已經在流口水了.....




利用等的時間,我削了蘋果
每次吃這蘋果都讓我萬分滿足....



STEP 6 將將將~已經完成囉!
完美的組合,裡面都是我的最愛,再加上香脆的蘋果就是我的一餐囉



開動囉!
蘋果已經等我等得不耐煩,白肉都有點發黃了,但還是不損它的美味



這陣子妹妹回南投了,我一個人住的這些日子,也沒心情出去外面覓食
今天這突發奇想的晚餐,吃得非常滿足,而且作法又超簡單
我會再多發掘一些能簡單自製的幸福餐 


今天早上去吃了一家很棒的早餐,可惜我沒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
但我一定會為了記錄它而特別再去吃ㄧ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