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leem的甜點心球食記才知道,原來甜點心球的草莓季已經開始囉!!
對草苺絲毫沒有抵抗力的我,剛好趁著去附近洽公的機會,去甜點心球買了草苺小福



普通的小盒裝,小福的內餡有芋泥、紅豆泥兩種口味。
如果沒有特別指定的話,基本上一盒裡面會均分兩種口味。



這是芋泥口味的草苺小福。
跟紅豆泥比起來,芋泥餡顯得較不甜,但是芋頭特有的芋香,搭配草莓的酸甜滋味,當然也是match得不得了....真好吃



這是紅豆泥口味的草苺小福。
紅豆泥稍微甜了一點,但跟草莓的酸中和起來就不太有過甜的感覺,草莓雖然小顆,但非常多汁,過陣子的草莓會更大更美喔!!



這是配合聖誕節所推出的節日限定餅乾,上面鋪了一層核果類的果實,果實上面又淋了一層焦糖,雖然我還沒吃,但以甜點心球製作甜點的實力來講,我相信這肯定很好吃的!!
是要買回家送給小朋友吃的....



這也是聖誕節推出的節日限定餅乾,底層的餅乾跟上面那款的餅乾底是一樣的,唯一有所區別的是上面的東西。
這款餅乾上面鋪的是Cheese絲,是屬於鹹味的餅乾,吃起來應該也不錯唷!當然這也是要買回家進貢給小朋友們的!!


後記:
草莓季開跑囉!!那天我去買的時候看到好多草莓的相關甜點蛋糕,而且草苺小福也馬不停蹄的製作中。

如果只是買少量的話,直接去店內買就可以了,大量的話一定要先訂購喔!!

看了LEEM的食記才發現,甜點心球竟然也有Blog了,Blog上也能留言訂購產品喔!

甜點心球的Blog
店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訂購專線:04-22130488
傳真號碼:04-22111897

延伸閱讀:
我的甜點心球初體驗 (2/22)
延伸閱讀:我的甜點心球再體驗(3/11)
延伸閱讀:送給朋友的甜點心球(3/23)
延伸閱讀:母親節的甜點心球(6/6)
延伸閱讀:父親節的甜點心球(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