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去洽公,突然很想吃阿斗伯,於是便繞了另外一條路來到這裡,不同的是,這次我想嚐嚐他們家的豆花,看有沒有很傳統、很香醇的豆香味,還有綿綿嫩嫩的豆花.....



豆花一碗 $25元,剛端上桌時,只看到花生在上面浮潛,沒想到用湯匙稍微撥一下,裡面藏著有兩大塊厚厚的豆花呢!
湯喝起來跟冷凍芋的甜度一樣,不甜不膩,而且冰涼程度也剛好,很好喝又很舒服的甜湯.....




豆花的口感果然就如我期待中的一樣,綿綿嫩嫩的,是我喜歡的傳統豆花,而且有濃醇的豆香,配上甜湯一起吃真是絕配啦!


阿斗伯冷凍芋
店址:台中市興民街50號(成功路&興民街口)
電話:04-22218061
營業時間:下午2:30至凌晨1:30
店休:月休兩天,但不固定是哪兩天



後記:
冷凍芋,對.....是冷凍芋。
可是我今天還是很耍笨的問了老闆 「冬天有熱芋頭湯嗎」?
老闆說:「沒有阿~只有冷凍芋

問完之後好後悔唷!!!真是呆瓜一個.....
就好像跟老闆說「我要一碗熱的冷凍芋」一樣的呆.....

因為之前就介紹過阿斗伯,所以店面跟周邊環境就沒再多拍照片了,可以參考延伸閱讀裡面的介紹,我記得我寫得還挺詳細的。


延伸閱讀:
阿斗伯冷凍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