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跟妹妹又來台中了,我們一起吃晚飯,還好今天我有先想好要吃這家,否則一定又很頭痛了!!
來吧!!一起分享我們的晚餐,「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日富割烹是後來才換過來這邊的,我也是第一次來,剛看到門面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比較像是台式日本料理店的感覺。很多網友都推薦過這家店,想必也有它獨特吸引客人的所在吧!?

菜單上的菜色不少,大部分的單點菜色都可以請店家做成定食。
我當然是點了最喜歡的漢堡排定食囉!!爸媽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點了一個叫做「幕 no u ti」的定食,雖然要價 $280,不過內容相當豐富且超質又划算。
定食都會附三樣餐前小菜,這樣的分量是兩份定食混在一起的,我們四人一起吃也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哩!

三樣小菜都是相當清淡爽口的口味,涼拌海帶芽表現平平,香菇腳魯蘿蔔也走清淡路線,蘿蔔滷得很剛好,不會太爛,所以咬下還可以感覺到蘿蔔的水分,不錯吃。南瓜是我們最喜歡的,稍微冰冰涼涼的,口感吃起來像蜜地瓜,超讚!!



我的漢堡排定食。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這塊漢堡排佔了將近1/2的盤位,份量十足,也挺厚的呢!!
旁邊有新鮮的生菜跟高麗菜絲,淋了些日式油醋醬,配著漢堡排一起吃比較清爽。
還有一團茄汁義大利麵呢!很特別的搭法,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呵呵~~~超ookii的漢堡排,請叫他巨無霸!!
日富的漢堡排醬汁也是偏酸,不過比較稀一點,不像Dining room的那麼濃稠,兩者比起來,我較喜歡Dining room加了蘑菇的濃稠醬汁!



肉切開也是有湯汁的唷,都是現點現煎的呢!因為真的太大份了,還切了一塊跟媽媽共享,媽媽也說挺不錯吃的!!



爸媽一起吃的超豐富「幕 no u ti」定食
天阿!!!!也太有人情味了吧!!!!這麼豐富竟然只要 $280元,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來看看他有多豐富!!!
數塊新鮮生魚片,這樣就算很超值了吧!!這麼多塊耶.....



數塊天婦羅,還有烤鰻魚跟miso yaki



滿滿一湯碗的生菜沙拉



一塊玉子燒。
被壓住的下面那位同學我不知道是誰,也忘了問爸媽了.....



凡點定食都會有一大碗的白飯,也會有一碗味噌湯。
我竟然到現在才想起我忘了拍味噌湯....
請參考飯的斜左前方那碗味噌湯吧!!有不小心拍到一點點.....



不想吃太多的妹妹則是點了一份蘆筍手卷自用,還點了 $200的握壽司跟大家一起共享 
蘆筍放得頗多,手捲一定要上桌馬上吃,否則海苔軟掉就整個味道都變了!!而且咬不斷.....
妹妹說蘆筍手捲好吃喔!!
什麼???不好吃怎麼辦??鎚他好了.....哈哈



原本握壽司的標價是 $300元,但怕叫了會吃不完,所以請他們幫我們做 $200元的,當時服務人員說大約有八塊左右,沒想到送上來竟然這麼多樣,又多送了兩塊玉子燒,又覺得非常超值了!!!!



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後記:
我們剛到時(大約6:00左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後來就陸陸續續的來了好幾桌客人,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點了這樣也才 $700多元,算是還挺划算的,而且餐點內容也很豐富,確實是顛覆了我原本想像的餐點內容呢!!

不過漢堡排還是不太合我口味,想到漢堡排還是立刻閃出Dining room阿!!
其實夫婦日本料理的漢堡排也很好吃,不過他們店內沒有禁煙,這對我來說會有種處於「炒翻天海產店」的錯覺,如果少了菸味,可以更盡情在無菸環境享用美食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可能因為店主是日本人,而且店內也有很多日本客人,日本人又嗜煙的關係所以才不禁煙吧!?好像在繞口令.....@_@


其實我會想吃日富割烹,是因為看到Ttien的食記介紹。
延伸閱讀:Ttien介紹的日富割烹


下面這些漢堡排連結雖然已經延伸閱讀過數數次,不過還是要來個比較,繼續延伸閱讀吧!!

延伸閱讀:Dining Room Special初體驗
延伸閱讀:夫婦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向日葵日式咖哩定食
延伸閱讀:Dining Room Special II


[INFO]

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請點連結參考生活+的店家介紹及網友評鑑)
店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56號
電話:04-2310296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