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以前事務所的同事去看電影,看電影前,我們直接在影城樓下的喫茶趣用餐囉!
目前喫茶趣推出了「鱻茶饌」的套餐,同事對這個套餐非常之有興趣想嚐一嚐,於是我們倆都點了「鱻茶饌」套餐。


只有湯跟配菜可選,其他都是統一的



前菜都一樣是「桂香纖姿莎拉」


主菜也是固定的「桂香黃金秋鮭」,鮭魚包裹著白山藥,白山藥跟鮭魚的味道已經融合在一起,口感鬆軟好吃,挺不錯的,裡面還有竘蒻、南瓜、綠花椰菜跟半條斜切的海苔肉捲,很清爽。不過我覺得應該都是中央廚房弄好再蒸熱的,雖然好吃,可是卻少了「現做的新鮮口感」

配菜我們倆都挑「茉香美人豆腐」,豆腐是用口感細軟的嫩豆腐,上面淋上醬料,還有金針菇跟袖珍菇,醬吃起來有沙茶的味道,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沙茶,但還ok拉!在可接受範圍內!!

別看菜這麼少,光那碗飯就可以佔去胃的一大半空間,我們倆都沒把飯吃完,甚至還留了半碗左右的白飯呢,份量最有誠意的就屬這碗飯了!


我選的湯是「茶香雲吞湯」,不知為何,湯品中就只有這個引得起我想嚐嚐看的興趣。
湯的味道非常之清淡,雲吞有三顆,還好肉餡嚐起來蠻鮮美的,不錯喝~


同事選的湯品是「素包種海帶芽湯」,看起來就覺得很清淡,他說喝起來也真的很清淡,清淡到喝不完......哈哈~


附餐的部份是一塊「桂香栗子糕」跟一壺「桂香金萱」。
我從沒喝過桂香金萱,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緩緩的從口腔上升到腦門,感覺很是清爽,桂花香真有種淡淡的怡人芳香呢~
桂香栗子糕吃起來像幕斯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味道不甜不膩,而且又有軟滑的綿綿口感,很讚!!
在幾乎每樣菜都有勾芡的包圍之下,桂香栗子糕跟桂香金萱肩負著去油解膩的功勞,只能說他們真是功勞不小,要不是趕著要看電影,我們真應該慢慢享受的哩!


台中的喫茶趣在老虎城樓下。


天仁喫茶趣複合茶館 (請點連結進入專屬網頁吧)

相關消息:台中二店積極籌備中


後記:
這餐是同事請的,他說是要提早幫我慶祝生日,真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今年的生日少了一個爛到骨子裡的男人,不過卻多了好多好朋友的溫暖,開心開心....
因為我們倆都是同月份的壽星,那我就只能請他看電影幫他慶祝生日囉!我們兩人在同一天慶祝了彼此的生日,開心double

生日快樂唷!!天蠍座的各位!!
對了~~~~~我突然想到,我跟長瀨智也同一天生日耶,嘻嘻.....
不過也沒啥好爽的阿!同一天生日的人應該很多,但要像長瀨智也那麼帥的卻沒幾個阿!!

濱崎步.....真是被你撿到了.....


※圖片來源:CRI on line國際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