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非咖啡在台中應該有挺多家的,主要業務就是以賣咖啡跟咖啡豆為主,本以為這裡的消費挺高,所以每次經過這都望之怯步。
直到有天中午,吃不下中餐,那就來這喝杯咖啡吧!!
我終於踏進中非咖啡,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這種感覺很舒服,整個神經大舒暢 


我點了調好的美式咖啡,所謂「調好的」就是已經加入糖,甜度固定的咖啡,最後會在咖啡上擠奶油花。

當然也有現煮的喔!不過現煮的會稍微貴一咪咪,印象中記得調好的是$100元,現煮的是$130元。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賣三明治跟鬆餅這類的輕食,不過我只點一杯咖啡,打算坐上一整個中午休息時間呢!!
這裡的座椅充滿濃濃"復古風",有這種半圓形的雅座,整個感覺看起來就是爸爸媽媽那個年代會來這裡約會,或是會安排男女相親見面會的所在,我試著想像那種情景......是不是很像呢?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咖啡也喝完,該回公司上班啦!!
中非咖啡內也有雜誌跟報紙可自由閱讀,不過種類不像閱讀咖啡館的雜誌那麼多,所以自己帶本書來這裡看也不錯啦!

中非咖啡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46號
電話:04-23142032

後記:
中非咖啡也有賣早餐喔!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看看!!
我那天從我住的地方走路閒晃到這,發現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真是超近的阿!!以後晚上無聊的話,我應該會常帶書來這浸咖啡、啃書本吧!?

接下來還想造訪的咖啡店還有兩家。
一家是鼎鼎大名的老店→「老樹咖啡」,另一家是「4C cafe」。
我看了4C cafe的網頁才恍然發現,原來跟我之前去中興新村喝的那家4C米克諾斯是同體系底下的咖啡館,這可讓我更有興趣了!!我一直很難忘誠實的比利時咖啡壺煮的咖啡呢!!
找個時間,我們再見面吧

延伸閱讀:[南投市]4C Cafe‧米克諾斯精品烘焙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