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這天,不知為何,突然超想吃漢堡排,於是我再度來到Dining Room Special......



我到的時候大約才五點半左右,當然我是第一位客人囉!
先點一份超想吃的漢堡排,再點一份小的綜合生菜沙拉,後來不知怎地,突然想喝酒.....
於是,走向冰箱拿了瓶Smirnoff.....菜都還沒上,小姐就已經幫我開瓶斟酒,那就喝吧.....哈哈~



生菜上的番茄超新鮮的,很好吃,淋上的是日式的油醋醬,冰得爽口的生菜加上酸甜的油醋醬,底下還有一些魚塊,飲一口酒.....我覺得這個夜晚真美妙阿!!!



因為漢堡排比較厚,而且又是現煎的,所以等得比較久,不過有生菜沙拉跟酒配著一起吃,看著電視倒也忘了等待....
主菜都可以加價變成套餐,所謂套餐就是多了飯跟湯



雖然份量看起來有點單薄,不過吃起來真的很飽呢!



漢堡排蠻厚的,淋上帶酸味的醬料,很提味也減少了油膩感。
因為是現做的關係,一切開湯汁就流出來跟我打招呼了,真是令人難以招架!!!!



之前我就來過一次Dining Room Special,當時是跟藝華還有學妹一起來的,但那當時提議要喝酒的人絕對不是我唷!!
不過跟好朋友來這裡,叫點東西、喝點小酒,的確很愉快....那種感覺難以言喻,但我打從心裡喜歡!!

如果有要早點到那用餐的話,最好先打個電話知會他們一下,因為他們每星期固定會做一次清潔,通常會是在星期五。
所以囉!!提早告訴他們可以讓他們早點把現場準備好,以提供給客人更乾淨的用餐環境!!



Dining Room Special


DINING ROOM SPECIAL
電話:04-23205536
店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76號

後記:
這裡賣的都是日式的家庭料理,吃起來特別有日本媽媽的味道,不過價格麻.....就不像媽媽那麼可愛了!
偶而來吃一次還OK啦,常來吃的話可能要多養一些小朋友唷!!呵呵~

接下來還有一家也很吸引我的日富割烹,下次要去吃日富的漢堡排


※我吃過的漢堡排※
延伸閱讀:Dining Room Special初體驗
延伸閱讀:夫婦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向日葵日式咖哩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