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妹妹去南投戲院看電影,看完之後我們走路閒晃去逛了黃昏市場,妹妹看到擺在停車場前的水煎包小販很高興的問我要不要買一個吃,因為好像不是每次來都遇得到的哩!!



賣的種類相當多,大概就是像那種「小時後的大餅」賣的種類一樣。
我買了一個高麗菜水煎包,只要 $10元,真是令人感動又親切的價格!!



一口咬下,高麗菜還保有新鮮的爽脆口感,粉絲也吸飽了內餡的湯汁,非常入味。
而且外皮相當薄,裡面還有湯汁呢!!內餡整個就是很爆滿的狀態!!價格很親切,吃起來也很令人滿足呢!
這種小食最適合在下班後、晚餐前先稍微填一下肚子,有點飽又不是太飽,我也看到很多學生都人手一(水煎)包哩!


這個小攤就在南投市的屈臣氏斜對面的停車場前擺攤,聽妹妹說前陣子他在南投常看到,不過後來有陣子想買確沒看到攤子出現,所以囉!我才會說這是家隨性的水煎包攤販。

真的很好吃呢!!下次我去南投市如果還有看到他擺攤的話,一定還要再來個水煎包!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