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法義達咖啡就在公司附近,本來中餐想去買Subway的,但突然想到我好像在嚇酷看過法義達的介紹,而且餐點看起來還頗不錯的哩!!
於是就決定來這用中餐囉!!

餐點大致分為生菜沙拉、薄餅pizza、義大利麵三類,屬於比輕食再重一點點的餐點,看了看,我決定點菠菜青醬義大利麵套餐。單點義大利麵的話是 $250,只要加 $5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而且多了薯條、餐前湯跟可隨意任選的飲品,套餐顯然划算多了。

今天我喝到的餐前湯是雞肉洋蔥湯,照片看起來好像閃著油光,其實喝起來非常清淡爽口,且帶著淡淡的香草味,雞肉也放了不少塊呢!


菠菜青醬麵真的很好吃,法義達使用的麵條跟我所吃過的麵條口感截然不同,吃起來非常Q,但是是「軟Q」,不是偏硬的Q。
又因為是手工的麵條,所以醬料都能均勻的附著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菠菜青醬香,而且又灑上松子,味道更棒!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小油膩,下次來應該請他飲料一起上,配著茶慢慢吃的話應該就好很多。


這碟薯條的來頭也不小呢!是進口的馬鈴薯帶皮切塊炸的,吃起來的味道非常香,好像有裹什麼特殊的香料,不需要沾其他醬料,直接吃才能吃到馬鈴薯的原香,好吃!而且是現炸的喔

我點的飲料是熱拿鐵。
真的沒想到竟然會是那麼大一杯,而且咖啡喝起來濃醇,自然的咖啡香,不像有的咖啡館為了增加咖啡香而另外添加咖啡的香精。上面超厚一層的奶泡也打得非常綿密,喝起來很溫和順口。
好喝的咖啡為我這餐劃下了美好句點,下午的工作必定會更愉快。
法義達咖啡(點連結進入店家專屬網頁)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37號
電話:04-23123865



延伸閱讀:
嚇酷介紹的法義達

對了!!!忘了說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店內的「超級拉丁辣醬」
激酸麻的味道讓我愛不釋口,不過最好酌量,不要一次倒太多,因為那也挺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