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麻辣狀元的當天晚上,又跟以前事務所的同事來吃這家日式料理。吼~一天兩攤,說「能吃就是福」是安慰自己用的,來分享美食吧!



服務生帶桌後會先送上一盤招待的毛豆
不過因為我們點的東西太豐盛了,所以都沒吃毛豆,自然也就無法報告毛豆的口感了,金拍謝 



當然還有熱茶


看了菜單後,我們決定點雙人懷石套餐。
另加點了烤牛小排跟酥炸軟殼蟹


從我坐的位置拍過去的店內座位擺設


大約是兩桌會被規劃成一小格用餐區,每區會再用簾子隔起來
不過同事怕會有人來坐我們隔壁,這樣怪怪的,所以後來我們換到了一個獨立的空間,比較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 


餐點依照菜單上的順序上桌囉!
先來杯餐前水果醋,果醋喝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上面綠色的東西是藍藻精華,之前去吃
蔦舍食工坊時也喝過加藍藻精華的果醋,不過我覺得蔦舍的比較濃、比較香醇,但相對的就沒那麼大杯


珍饌刺身,也就是生魚片囉!
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份量都是配好兩人份,魚肉吃起來很不錯,新鮮!!


和風冷筍沙拉
那「杯」生菜淋的日式醬很清爽,超好吃的,另外旁邊擺的是冷筍跟玉子燒,玉子燒共有四塊,我跟同事都覺得很好吃哩~煎得很嫩,而且還有蛋香味呢


東洋串燒因為已經賣光,所以可選其他同等菜色來替換。
同事選的是焗烤明蝦,我選的是蒜燒羊小排。
明蝦看起來份量十足,但其實蝦肉不是很豐富,不過同事說挺好吃的


我的蒜燒羊小排
敢吃蒜的朋友可以選這味嚐嚐看,沒有羊騷味,肉也烤得很柔軟,真的很入味,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好像筋的部份處理得不是很好,所以我有稍稍跟他奮戰了一下


單點的烤牛小排
擠上檸檬汁後吃起來更清爽,而且牛肉很嫩,他們說有的客人一個禮拜會為了牛小排來吃三次,看來這道烤牛小排也是人氣王之一呢!
如果牛肉能片得稍微再厚一點想必口感一定更讚!


因為我沒吃過軟殼蟹,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了一隻跟同事一起共享。
他們是採酥炸的方式,在軟殼蟹上淋上泰式的酸辣醬汁,那醬汁還有帶點淡淡的甜味,讓醬汁的口感變得溫和些。
因為我從沒吃過軟殼蟹,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吃還是普通?但基本上配上那醬汁還不錯吃啦!


只要有到他們網站下載招待券就可以得到一盤日式涼拌洋蔥
洋蔥已經處理過了,只剩下甜味。那些嗆味跟會讓嘴巴口氣不好的味道已經都消失囉!也是很清爽的小菜之一,平常我在家也會自己做呢


芒果起士酥揚
共有兩種口味,芒果起士跟芋頭水蜜桃。真的蠻好吃的,不過麵衣外皮炸得稍嫌油了點,所以後來我就把那層麵衣脫下來囉!內餡真的調味得不錯,好吃


涮涮魚片海鮮鍋
湯頭雖然清淡,不過非常有鮮味,加入了新鮮的蝦子跟雕魚片後鮮味更加倍,看起來似乎很小鍋,不過兩個人分已經足夠囉!


鮭香飯糰
飯拌過鮭魚後,捏成豪氣的厚三角,表面烤過後再包上香氣濃厚的海苔,這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出鮭香飯團烤過的香氣,不過吃完也覺得很飽耶!因為份量真的挺大的呢,要不是我已經咬了兩口,不然真應該請他幫我們外帶的!


美味甜點&季節水果
我跟同事都選了金桔茶,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是韓式的黃金柚子茶,這也很好喝,不過味道有點淡~
芒果布丁做得也很好吃,有淡淡芒果香,而且一點酸味都沒有,非常「溫和」的口感。
西瓜很甜,我應該不用教大家如何挑西瓜吧!?呵呵~


小田原日式創作料理


小田原日式創作料理 (點連結進入店家專屬網頁看更詳細介紹,亦可下載招待券)
店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77號
電話:0 4 - 2 3 7 2 8 8 0 3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  下午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