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雲泰緬店食記是出現在挑戰夏日Blog傳說30天不間斷的其中一天。

實在很難抵擋經濟實惠又好吃的誘惑,於是星期五我又帶著媽媽跟妹妹前來用餐。

第一次來用餐時,服務人員並沒有送上開水,當然這次也是一樣沒開水,但日正當中,實在被太陽晒得既乾又渴,所幸在我們的要求之下,老闆娘也是很親切的馬上為我們一人斟上一杯水。

杯子就如同照片中所見的,幾乎大部分的泰式料理店都使用錫杯,有的比較好的會使用檸檬水,喝起來淡淡微酸,倍加清爽。

雖然在這只喝到白開水,不過在烈日的炎烤之下,已經對這杯白開水心存許多的感恩。

哈哈哈~~~~我在扯啥阿!??
連一杯水都可以講得像感謝文一樣.....















我在某家店吃到好吃的東西時,再度回到那家店還是會點同樣的東西吃,要我換別東西吃,除非有很多人推薦,否則我是不會輕易改變選擇的,因為我不喜歡玩踩地雷。
所以囉!!我一樣點了檸檬雞套餐
一樣有大量的現炒蔬菜跟煎蛋,雞肉仍然鮮嫩多汁,外皮也炸得香酥,搭配微微酸辣的醬汁真是棒!!
有個小小缺點就是,某幾塊的雞肉的外皮跟雞肉已經脫離,但我想應該是他們把雞肉切開的關係吧!?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雞肉的美味唷~



媽媽點的乾炒辣雞河粉
也是炒得非常非常香,而且上菜速度超快,光聞到上桌時那因熱炒而散發的香味就忍不住令人食指大動,立刻大快朵頤起來
媽媽也對這道乾炒雞肉河粉讚不絕口哩!別看它看起來好像很小份,吃起來可是飽得不得了呢!




妹妹沒有點任何的主餐,所以就點了其他配菜來一起分食
涼拌海鮮很好吃,但有點偏甜了,如果可以再多辣點、多酸點的話,一定更開胃。
奶油椰汁雞也炒得很香,濃濃的椰香味裡面彷彿還帶點咖哩的辛味,真的很好吃,泰式料理就是要這樣呀!!!!



蝦醬高麗菜也是熱騰騰的現炒蔬菜,炒得香噴噴的,跟蝦醬空心菜一樣,只是菜不同。


這一餐吃得這麼豐富,竟只花了我們500多元,算起來其實真是挺便宜的。
我常常經過很多網友推薦的「泰國小吃店」,不過每次經過他都沒開,真的跟他很沒有緣份,所以我決定,只要在我肚子餓時經過泰國小吃店的話,我一定進去吃吃他們的料理,嚐嚐看到底有多好吃,因為幾乎大家都說讚哩!!

雲泰緬店離我很近,所以我想吃泰式料理時這家就是我的首選,而且這麼便宜的價格,真的讓我很愛他。
還有泰國麵王的泰式麻辣鴨血湯也是我最近愛吃的東西之一,泰式口味真的讓我很難抗拒阿.....


雲泰緬店
店址:台中市精明路48號(我一樣在這家吃)
電話:04-23298333

水湳店:台中市四平路12號
電話:04-22929415



延伸閱讀:泰國麵王
延伸閱讀:雲泰緬店
延伸閱讀:越南河粉專賣店
延伸閱讀:西貢粉味館
延伸閱讀:湄南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