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GO逛完我們想逛的櫃位之後,也接近吃飯的時間了,星期五的晚上,想必外頭車子一定超擁擠,所以我們就直接在SOGO樓上用餐囉!!

眼明的人,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我們是吃銅盤烤肉



因為中午我們吃得太豐富了,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海陸套餐,三人共享。
這家是在東京烘焙坊隔壁的「新阿里郎」,海陸套餐目前特價只要 $238元(原價 $280)。
海的部份是固定的,陸的部分有牛、雞、豬,我們選了雞肉。

服務生先送上鍋底



幫我們加上高湯後,會把裝著高湯的壺留在桌邊,以便讓我們自行取用。



這個三拼的小菜也包括在這個套餐以內。
我印象中記得,吃韓國料理好像有超多盤的小菜,光吃小菜就很豐富了,這比起來還算少的呢!!



海的部份也上桌了,其實這樣算是蠻豐富的(我覺得辣~~~)
而且每樣食材都很新鮮,蝦肉與牡蠣都很鮮甜、蚵仔很肥美,鯛魚跟花枝也很新鮮。




很快的,雞肉也跟著上桌囉!!服務生直接幫我們將雞肉鋪在銅盤上面。



可能是銅盤導熱比較快吧,沒兩下子雞肉就通通熟透了
肉看起來雖然白白的,實際上已經醃漬得非常入味,吃起來超香的



配上這個辣沾醬更是棒!!!
這個辣沾醬搭配任何一種食材都ok,即使是要我直接扒飯配沾醬,我也可以吃光光



我們三人一起分食海陸套餐後,又前往另外一個攤位享用飯後甜點→「俄羅斯冰淇淋」
目前特價買二球送一球,不過送的那一球只限低脂的三種口味唷!!!

我們選了提拉米蘇與夏威夷果仁兩種口味,送的那球則是選杏仁核桃
用餅盒裝飾成這樣的叫作「聖代型」,另外也有賣冰淇淋,但冰淇淋的口味好像就沒有挖球的種類那麼多!!



夏威夷果仁非常好吃,濃濃的牛奶香搭配新鮮的果仁,喜歡牛奶的人絕對不能放過它!!!
提拉米蘇裡面還吃得到蛋糕塊,還吃得出咖啡酒的味道,是很特別的口感
而且這冰淇淋不易融化,挖起來會覺得有點黏,入口是則是甜而不膩的美妙口感,很棒!!
可是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三角形的義大利冰淇淋....



用來盛裝冰淇淋的餅盒也出乎我們意料外的好吃,酥脆中有著特別的餅乾香味,搭配冰淇淋一起入口也很棒



俄羅斯冰淇淋的門面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新的櫃位,但我是第一次在這看到它
話說回來,我也很久沒來SOGO的美食街囉阿....

另外,我剛剛看到樓層介紹,才發現我把「新阿里」誤記為「新阿里郎」了......
新阿里就覺得應該是賣咖哩飯之類的印度香料料理
新阿里郎比較像賣韓國料理的吧
(努力為自己的誤記找藉口ing.......)


以上兩家店都在SOGO美食街裏面,點選這裡有15樓新船美食舫的介紹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