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烏龜,我來吃幕府壽司囉!!!



今天原本要跟學妹去吃位於南屯一家開了卅幾年的老牌牛肉麵店「南和園餃子館」,我們去了兩次都撲空,這次問了隔壁機車行老闆才知道,原來南和園已經歇業了。
真可惜!!原本還想嚐嚐這家老店的。
不過沒關係,我跟學妹立刻應變,決定去吃幕府壽司。


店內打著柔和的鵝黃色燈光,整個用餐空間的氛圍很輕鬆,而且也給人很乾淨的感覺,服務人員領我們到較裡面的位置用餐。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服務人員向我們推薦招牌壽司,而我們又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各點了一碗湯




可能因為壽司是現做的,所以湯品跟生魚片先上桌,綜合生魚片有三種魚(鮭魚、旗魚、鮪魚),各三片。
吃起來是不差,但也沒到極致的地步,對生魚片的要求不挑剔的話,這份生魚片即可滿足你。




我點的茶碗蒸。
蛋蒸得很嫩,上面鋪滿了魚板條,裡面有挑好的蛤肉、雞肉塊,料雖然不是超豐富,可是還算不錯囉。




學妹點的沒創意味噌湯。
我沒有喝,不過感覺料很多,應該也不錯喝吧!!




湯才喝沒幾口,綜合壽司也很快的上桌了,看起來超豐富的。
服務人員說之所以推薦點綜合壽司是因為綜合壽司內都是配較好的壽司種類,而且每種都只有一個,不會重複到。
雖然這樣就不能一人分ㄧ個,不過就衝著種類多這一點,我們就點綜合壽司囉!!!





軍艦壽司&豆皮壽司、花壽司
軍艦壽司中我吃的是鮪魚沙拉跟蝦卵這兩種口味,鮪魚沙拉還挺不錯,沒有魚腥味。
蝦卵軍艦也很棒,蝦卵雖然細細顆,但吃到嘴裡一樣有彈跳的感覺,咬到時也會噗滋的爆開,好吃 
花壽司也是我吃的,也作得很好吃,我又另加了一些wasabi抹在上面吃,嗆辣的感覺混著醋飯跟海苔,這滋味既特別又美妙。
ps另三台軍艦分別為鮭魚卵軍艦、牛蒡軍艦、鰻魚軍艦




比較高級的握壽司
蝦、玉子燒、旗魚、??、鮭魚、鰻魚
溫和的醋飯上抹著一小糰wasabi,再鋪上豪氣的生魚片,要分成兩口才吃得完
而且每個種類都很好吃,也都很新鮮,一份 $250元的價格,實在不算貴,蠻划算的呢!
大推~~~~~




最後還贈送甜湯各一碗
綠豆湯甜而不膩,不過綠豆殼好多,也有點硬。
但既然是贈送的,就不用要求太多囉!不要太嚴格的話,其實還ok拉!!




幕府壽司
其實知道在哪之後覺得超好找的,在東興路跟大墩五街口附近,就是那個郵局對面啦!!




幕府壽司
店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03號
電話:04-24752525
營業時間:中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1:00
※可預約外帶唷!


後記:
我之前一直覺得「幕府壽司」這個店名好像似曾相似,後來好不容易被我想起來,好幾年前去高雄時朋友有帶我去高雄店吃過,而且他也是滿心歡喜的跟我預告「帶你去一家超好吃又便宜的壽司店,你一定會喜歡的」。
對啊!他真的說得一點也沒錯,那次我真的在高雄店吃得開心得不得了。

台中店的服務人員還蠻親切,問他們問題也都有問必答,這次用餐很愉快,而且這樣的分量也足以讓我們倆吃得很滿足。
最後還是要感謝小烏龜的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