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又是一篇交作業的壺底文。

以前住大英街的時候,常常經過這個鹹酥雞攤,但已經習慣不太在晚上吃炸物的我,當時完全沒有想買的欲望。

直到某一天騎車經過這裡,機車車頭好像突然被控制一樣,就騎到他們攤前停好,然後我也受控制的點了一塊雞排。

XX!我竟然點了香雞排,太罪過了

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就是愛吃麻,偶而吃一下,解解癮也好

















除了香雞排跟薯條之外,跟一般鹹酥雞攤一樣,也賣這麼多種類的東西



因為雞排是現點現炸的,等了好一會兒,雞排終於穿上漂亮的金黃外衣跟我見面了



灑上香噴噴的胡椒再刷上特調的醬料後,香味更誘人,而且真的很大塊耶!
兩個人一起吃算OK,一個人獨享更是可以當正餐吃到飽



這一定要大力推!!!
一口咬下炸得香酥的雞排,可以感覺到雞肉非常新鮮,完全沒有雞腥味
而且雞肉非常厚實,不像很多攤子都用厚粉來偽裝雞肉。




這個攤子就在大墩12街跟精忠街口附近,也就是在聯翔精誠店斜對面
老闆娘蠻親切的,感覺非常好!!

「印象中」記得,雞排好像 $35元還是 $40元而已
這麼大塊又這麼厚實的雞肉,不管是35元還是40元都非常划算,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以前在台南唸書或去找妹妹時,都會去鹹酥雞攤買雞三角骨,可是我在台中還沒看過有攤子在賣雞三角骨的
如果有朋友知道台中哪裡有賣炸得好吃不油膩的雞三角骨的話,請留言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