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7)中午特意去吃了在精明店的泰國麵王,果不出我所料,人爆多!!點了餐之後,我直接很認份的坐在外面的位置。



打拋豬肉飯,好像泰式滷肉飯喔



豬絞肉份量頗多,和著洋蔥跟九層塔炒得香噴噴的,還加了點辣椒調味,整個更夠味!!
真讚 !!而且很下飯 



大約一碗飯的飯量,上面還鋪著荷包蛋,不過蛋黃太熟,所以我只吃了蛋白
去吃雲泰緬店的時候,他們的套餐飯也有一顆蛋,不曉得這是不是泰式套餐飯的特色呢?



打拋豬肉飯只要 $80元,而且還有附芋頭西米露,這樣蠻划算的



麻辣鴨血湯
這個湯端上桌時,突然看到有人在旁邊的一個大鍋盛湯!!
疑~原來有免費的附湯喔?我又點了這個,看來我得脹死 

其實這跟我所吃過的麻辣鴨血風味真的大不同,這如果更名為「泰式鴨血湯」應該比較合適吧!?



湯頭喝起來酸中帶微辣,裡面加了大量的豆芽菜跟香菜、芹菜、蔥花,而鴨血吃起來也很柔嫩,而且帶著點藥膳的香味,其實還蠻不錯的



泰國麵王



泰國麵王
店址:台中市精明一街33號
電話:04-2329277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SOGO店
店址:台中市明義街9號(在sogo後面)
電話:04-23256786


後記:
精明店的感覺比較像小攤子,SOGO店感覺就比較像餐廳,SOGO店也有作合菜。
這兩家都是系出同門,我有次去泰國麵王旁邊的巷子(精誠路50巷)作泰式按摩的時候,他們就推薦我可以去旁邊吃這家,後來跟他們詳聊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親戚 

而且那家泰式按摩的價格也挺便宜的,偶而筋骨打結的時候,我就會去那邊讓他們打一打,打完之後覺得舒服多了,當晚就超好睡的!!讚!!!
PS.我為什麼會說「打一打」?做過泰式按摩的人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講 

延伸閱讀:菲特泰式按摩養生館

延伸閱讀:
雲泰緬店
延伸閱讀:越南河粉專賣店
延伸閱讀:西貢粉味館
延伸閱讀:湄南河


我的天啊!!!!延伸閱讀就這麼多篇,我真的很愛這種酸辣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