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幸福的味道」跟「彩虹妹妹」共同推薦的這家林記廣東粥
真‧的‧超‧級‧好‧吃 



第一次去吃時忘了帶相機,所以今天特地帶著相機再去吃一次。
雖然有這麼多種粥品可選擇,但我最愛的還是簡單的皮蛋瘦肉粥 


煮粥的這位正是人高馬大的老闆。
他待客非常親切,而且每碗粥都是現點現煮的,充滿老闆滿滿的誠意 


台灣的粥好像都比較像「湯飯」,除了當學生時在台南吃過的某家廣東粥讓我懷念不已,現在竟然又出現了這家標榜「最道地的廣東粥品」,真的讓我一解相思愁。
米粒已經熬到跟湯融合在一起,我很愛這種綿稠的口感。瘦肉的肉質很柔軟,也沒有腥味,很讚


重點是,這一碗只要 $55元的皮蛋瘦肉粥,料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多。
如果我點的是其他比較豐富的粥品,想必一定是整碗滿滿的好料。


林記廣東粥


喜歡廣東粥綿稠口感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家,我真的覺得很棒!!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還有一家在東興路上我覺得也很好吃的粥,改天換來介紹這家



林記廣東粥
店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6號
電話:04-23173361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1:00
PS 有外送服務

林記廣東粥←點選奇摩生活+連結,內有網友評價可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