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同事偶而會叫這家的便當,有時我自己也會去他們店裡吃飯,我最愛的就是這現炸雞排飯。便宜又好吃,忍不住想介紹給大家!! 


很大碗的飯,上面還放了開胃的菜哺


現炸雞排是取雞翅這部位,炸得又酥又香,很讚!!


猴~還有湯汁,很是誘人耶~


固定會有三樣的配菜,每天都會變換菜色


還有附湯,要自己去裝,杯子在藍色的濾水籃裡面。
我第一次來吃時以為是熱綠茶,因為是用杯子裝,而且這台又很像飲水機 


結果沒想到是柴魚湯,真是令我非常驚訝!而且還蠻好喝的呢!


我吃的這家位於漢口路跟青海路口的7-11旁邊,非常好找。


吃完太高興,忘記拿名片記下店址,不過這裡真的很好找,也推薦給大家來吃唷!!


對了!!我點的雞排飯才60元呢!很便宜吧!?每次吃完都覺得超滿足
另外也推他們的蛋黃燉肉飯,是可以把飯掃光的配飯聖品唷!!


下次有再去吃的話,再把店址、電話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