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瑪天諾的餐點內容,點餐前先看看桌面擺設。
每桌桌面上都會放紅酒,開瓶才計費。坐定後服務生會來把蠟燭點上,男女朋友一起來用餐,氣氛還蠻不錯的


服務生會先幫客人在腿上鋪上一條薄巾,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備受照顧的客人呢!!



點餐時間到了!!請點餐



這裡的套餐分為「來自漁場」、「來自牧場」。先看看來自漁場的套餐餐點吧!!
漁場的部份,服務生推薦我們點「西西里蕃茄燴海鮮」,不過後來我跟同事都沒點漁場的部份



接下來是「來自牧場」的部份,我跟同事各點了「鵝肝菲力牛排(我)」、「碳烤穀物沙朗牛排(同事)」



漁場跟牧場的附餐都是從下面這張菜單裡面選擇的,選定了主餐後,接著就選擇開胃菜、濃湯、甜點...等等

開胃菜:蕃茄乳酪盤(我)、乳酪干貝焗盅(同事)
湯品:我們都選地中海海鮮濃湯
飲料:可從menu的飲料頁中選擇,我喝熱伯爵茶,同事喝熱咖啡
甜點:我們真幸運,今天的甜點是法式薄餅。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覺得套餐太貴嗎??這裡也有提供較平價的義大利麵唷!!



另外,瑪天諾還有提供下午茶套餐,我也把下午茶的內容拍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我覺得$220非常便宜呢!!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試試下午茶套餐



考慮到放太多照片會讓閱讀者不易閱讀,所以本想把餐點也放在這篇網誌的,但因為真的上太多道菜,而且還有我第一次見識的桌邊服務紀錄,所以我把用餐紀錄放在最後一篇了!

整理好之後,我會馬上放上來喔!!


後記:
上一篇的瑪天諾內部陳設篇似乎被我批評得體無完膚,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巴里島的熱帶島國風是刻意營造的,不過跟餐點對應起來還真突兀呀!!


看上一篇:瑪天諾歐式廚房‧內部陳設篇

延伸閱讀:
COMPASS介紹的瑪天諾
延伸閱讀:優質生活介紹的瑪天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