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3這天晚上,跟同事相約在這用餐,用餐時我問了一堆問題、拍了一堆照片,所以會分成兩篇或三篇來介紹這家餐廳→瑪天諾歐式廚房。









吊扇的風扇設計得很特別、很涼的樣子....可是.....(請見圖內說明碎碎念)












接下來介紹解放區....(廁所啦!!!)



女廁共有兩間,都小小一間,前面還擺著這個仙人掌。
男廁格局我不清楚,怕跑進去會被當成怪咖 









後記:
其實這家店挺大的,店內的擺設我拍得並不是非常詳細,原本還想要求服務人員讓我們上二樓看看,但終究還是沒說出口,就看看下次去用餐有沒有機會可以去二樓坐囉!!

原本以為裡面應該是非常歐式的貴族風,因為光看外觀給的感覺的確是這樣。

沒想到進門後,處處都是充滿熱帶島國的風情擺設,我跟同事都覺得這樣的擺設跟他們店賣的歐式料理非常格格不入,但若不考慮裝潢跟餐點的協調性;分開來看的話,的確各有特色。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就會把食記Post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