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我回公司的路上發現的涼麵攤,種類頗多、包裝看起來也很衛生



我選了日式涼麵



很簡單的搭配,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簡單搭配的



味道很清淡,可能wasabi有稀釋過,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wasabi的味道



呃.....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沒有像洪文記那樣有讓我很激動想再來一份的感覺,不過其他口味我沒吃過,我就不敢斷定了,有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唷



給你們名片參考路線圖



這裡剛好是向上北路跟中美街口,蠻好找的


延伸閱讀:
洪文記涼麵、涼皮


後記:
中美街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呢!!!有機會的話也要一一征服,有一家超好吃的烤鴨便當也在中美街,每次經過人都很多,超好吃的,想到這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