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了山河魯肉飯之後,激發起我味蕾的鬥志,今天要發出魯肉飯大車拼第二彈


他們這賣的有魯肉跟豬腳,豬腳那鍋我沒拍 


每天固定會有一大鍋的白菜魯,當然也有其他的小菜,也有蔴薏湯囉


我的魯肉飯是選肥瘦各半的魯肉,配菜只有醃蘿蔔,桌上有鹹菜可自由取用


魯得軟爛的魯肉,這可以說是「入口即化EST」,連瘦肉都很嫩呢


今天不喝蔴薏湯了,改喝味噌湯,口味比一般味噌湯來得重,好像有加了豬絞肉進去煮,這個我覺得有點不ok啦!不過如果屏除掉絞肉的話,還不錯喝 




中大魯肉飯
店址:台中第二市場內,武德宮旁
電話:04-25287746



後記:
這家中大魯肉飯之前朋友就帶我來吃過了,他們有自己架的專屬的訂購網頁耶!!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裡面有更詳細的菜色介紹,中大的魯肉還細分為各部位,愛吃哪個部位就點哪個部位,隨自己喜歡的囉 

如果是很喜歡入口即化的軟爛口感的話,那應該來嚐嚐中大魯肉飯,「我覺得」他們跟山河魯肉飯的不同之處,他們連瘦肉的部分都魯得很爛,而且肉很嫩很嫩,不過魯汁不比山河來得香,各有特色啦!!

繼續開發第三彈!!下一攤計畫中  


延伸閱讀:攻陷預備!!魯肉飯大車拼
延伸閱讀:第二市場之山河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