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北方村刀削麵館是學妹介紹我來吃的,有次無意間點了他們的炸醬麵,從此以後便愛上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有些小菜及滷味可任君挑選


照例要來盤泡菜,看起來很像宮保高麗菜??哈哈~~~
很好吃唷!!又酸又脆,如果能稍微冰一點口感會更好


夾一點滷味,口味普通,不過這並不是我會一吃停不了的程度


我最愛的炸醬麵,因為忘記註明要細麵,結果送上來的是刀削麵

他們的炸醬炒得很香,還配一些小黃瓜絲,吃起來更添幾分清爽口感,搭配細麵的話更讚呀!!


牛肉捲餅,捲餅內塗上一層甜麵醬,滷過的牛腱肉夾著蔥白,跟吃烤鴨捲餅的方式一樣


"我覺得"
品膳西湖的牛肉捲餅比較對我的味,北方村的捲餅皮煎得有點太硬,牛肉也魯得不是很爛,另外可能是我本人不嗜甜,所以塗上甜麵醬也讓我不是很愛,但還是推薦可以來試試不同的口味,畢竟每人對食物的觀感不同 


第一次來這吃,如果不曉得要點啥的話,推薦可以吃他們的番茄麵,他們的番茄湯頭煮得超好吃,應該連不喜歡吃番茄的人都會喜歡吧!!番茄麵是超級推薦唷!!!  
(另外打字上去是因為拍的時候反光,字看不清楚,所以我另加上去的)


北方村刀削麵館在公益路&精誠路口附近,我覺得挺好找,用餐時間人蠻多的,儘量早點去就不用等太久唷 ^_^


後記:
這家學妹介紹的北方村刀削麵館真的很棒,有好一陣子我瘋狂的愛上他們的番茄麵,有時候即使是點乾炸醬麵,也一定要來碗蕃茄湯,他們的蕃茄湯煮得真是特別好喝,除了我跟我媽煮的以外,北方村的蕃茄湯是我在外食界喝過最好喝的蕃茄湯了,超級推薦 

如果來到這吃麵或飯不想再額外花錢點湯的話,店內也有免費的湯可以喝,通常是味噌湯跟蕃茄湯,不過免費的蕃茄湯就沒有要錢的蕃茄湯來得好喝囉!!這是實在話

另外,我不喜歡配合刀削麵吃是因為"我覺得"刀削麵的麵粉味好重、要咬很久,而且夾起來的時候沒辦法和著炸醬的料一起入口,所以我不喜歡刀削麵啦!!但我想如果是喜歡重麵粉味口感的朋友,這個應該會很對你的味!!

有機會經過這的話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非凡大探索之
品膳西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