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碗清爽的涼麵吧!! 


還有這些可以點唷!!!
老闆跟我強烈推薦麻辣鴨血煲,但無奈我已經無法再吃下去了,下次一定來把他吃下肚


最近總是忙到得兩餐併成一餐吃,下午餓到兩眼昏花,又熱得不想吃太油膩的熱食,恰好經過科博館這,那就來碗涼麵吧!!我點的是小份的鴛鴦涼皮


據說洪文記的涼皮是用蒸的,難怪嚐起來這麼柔軟,看起來以為是很Q很有彈性的口感呢!淋上特調的麻醬,真是超開胃的,馬上三兩下就讓碗底見光


另外加點的味噌湯,好喝!有媽媽的味道,所以我很喜歡,而且還加了小魚乾一起煮,有鮮味 


我還點了一杯桂花酸梅汁,瞬間清涼、生津解渴,喜歡喝酸梅汁的人一定要喝喝看 ^_^
不過我覺得淡水的阿嬤酸梅汁更讚耶 


開放式的料理台


店門口是這樣,就在科博館斜對面而已,很好找


洪文記涼麵涼皮專賣店
電話:04-23286743
店址:台中市博館路93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後記:
洪文記在台中好像蠻多家的,之前也是有朋友介紹我來吃,形容得我口水都快滴下來,這次剛好行經這附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恰好的機會,一定要嚐嚐看!!

吃過之後也真的讓我非常回味,他們麻醬的味道真的調得很棒,不過這純粹都是我個人的口味啦!!雖然很多人都說好吃,但我相信還是有人會不滿意的,只能說作生意賣吃的只能儘量做出"大眾口味",沒辦法做到"人人滿意"囉!!!

有沒有除了洪文記之外的好吃涼麵可以推薦呢!?請大家多多推薦吧,夏天的胃真的很需要涼麵陪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