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把這家描述得太好吃了嗎?妹妹在家看到這篇網誌後,就約媽媽說來台中找我時要一起去吃,真是太幸福啦
這冷盤是雙筍(蘆筍、竹筍)雙拼,蘆筍很嫩、竹筍嚐起來也沒有苦味,不錯吃



三人份的生魚片,種類多了三、四種呢!!(魚蛋、鯛魚、長得像熱熔膠的東西.....?那是啥呀?)



媽媽說這個長得像熱熔膠的東西應該是豆腐鯊


第一次見面的同學,生鯛魚片


二次見面的油魚跟鮪魚,還是一樣入口即化、新鮮無敵呀



鮭魚、鮭魚是最先被幹掉的,真的很新鮮唷


鮭魚炒飯,炒得乾乾鬆鬆的,我喜歡這種口感,有的炒飯炒得油滋滋,實在是不合我胃口,這個炒飯很推唷!! 



超好吃的烤鮪魚喉是老闆強烈推薦的,雖然價格有點貴($200),但嘗過之後一定會覺得這$200元一點都沒白花,肉質細嫩、邊緣的魚皮富含膠質,魚骨也烤得酥鬆,一起啃掉也非常夠味呢!喜歡喝啤酒的朋友,這時配上啤酒更讚 



蝦仁百合,蝦仁新鮮是一定要的,連百合都是新鮮的唷!熱騰騰的大火快炒上桌,配著鮭魚炒飯一起吃,更讚 



海鮮鍋
其實海鮮鍋我還蠻不推薦的,湯頭清淡又清淡,裡面也沒有想像中豐富的大量豪邁海鮮,只有幾尾蝦跟幾顆蛤仔,幾乎都是高麗菜的味道,還是比較推薦味噌湯唷!!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連結內有奇摩生活+詳細介紹)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0號
電話:04-23276839
ps 老闆白天專做生魚片的批發,所以只有晚上才營業唷!!


後記:
這次的名屋生魚片第二集,除了海鮮鍋讓我們有點怨言外,其餘的都頗受我們好評,尤其是那烤鮪魚喉,真的超讚!!我拍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大盤的樣子,其實有很多客人來這都是一人點一份獨享的呢!!嚐過鮪魚喉的人,一定會想獨占這美妙的味道,像我就是囉 ^_^

他們這上菜超級快,很適合急性子、不喜歡等菜的人,我們點單後大約只等五分鐘,菜就陸續上桌了,這一點讓我十分佩服跟讚賞呢!不過要來用餐的話儘量早點到唷!越晚客人越多呢!!

另外....這第二次的用餐,我才發現他們這竟然也賣肉燥飯,很多客人一進門就直接先點上一碗肉燥飯,想必這也是熟門熟路的啦!

我想.....第三集很快就會上來跟大家見面囉....
因為我老爸還沒吃過 ^_^

延伸閱讀:名屋超低溫生魚片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