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lisy的老大介紹的,看他形容得極好吃模樣,我決定來吃吃看 



除了賣他們的招牌→滷肉飯之外,還有很多的配菜可以自己選擇,當然這是另外收費



許多的客人就是衝著這鍋滷得入味又入口即化的肉來的



旁邊這鍋是我最愛的魯豆腐,當然不能放過他,叫一塊來吃吃先。
餘光又被我瞄到麻薏,好吧~~~~麻薏來一碗 



滷肉可以選擇肥多或瘦多或肥瘦適中的肉。老實說,這肉雖然看起來油滋滋的,但若沒有挾著一些肥肉一起吃,那還真是不對味,這肉滷得真好!肥都肥得這麼好吃,真的入口即化,我反而還覺得瘦肉太乾呢!



魯豆腐普普通通,還是第五市場的清蒸肉圓魯豆腐比較好吃



這麻薏湯比我之前介紹的中義市場的麻薏湯更好喝,一入口就直接滑到喉嚨裡了,超讚!!



吃完後,一邊滿足的擦擦嘴、一邊東張西望的四處亂看,學妹突然發現有這種片名引人遐想的「劇情片」海報   
人人防火、安全快活」火??是指慾火嗎!?   安全快活?不需多做解釋了吧?
哈哈哈~~~沒想到還能在這看到這樣的海報 



要離開之前,我們繞到老賴那裡去買杯飲料外帶回家喝
我喜歡喝青草紅茶,但一定要半糖,不然可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學妹順便幫他們老闆娘外帶一瓶,我的青草紅茶躲在旁邊


後記:
我是到台中後才知道原來滷肉飯是整大塊的肉,肉燥飯才是豬絞肉那種,之前不知道的時候,跟店家叫滷肉飯,結果送上來的是一大塊帶肥肥的肉,有點驚訝咧!!

山河滷肉飯一份$40元真是經濟又實惠,應該這裡面的滷肉飯大家都差不多賣這個價錢吧!?其實我之前就吃過另外一家滷肉飯,也在第二市場內,是在廟旁邊那一家,我覺得那一家的魯肉也很好吃!還有漢口路上的東興市滷肉義也超級好吃

吃這滷肉飯的同時,讓我懷念起台南上富小吃部的排骨飯,雖然名為排骨飯,但跟台中的滷肉飯卻很像,每到用餐時間也是大排長龍呢!!

嗯~~~我離題了.....
只是吃這麼一小碗的滷肉飯就讓我想起這麼多回憶,這滷肉飯還真了不起呀!!我決定要來做個滷肉飯大車拼啦!!!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