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飯糰的一號餐 $85元 (鮭魚飯糰、味噌湯、茶碗蒸),因為飯糰有加大,所以得另加$20元
左邊的八兩金清香茶是我另外在旁邊的飲料店點的


巨大的飯糰,真的很


中間夾了一層豐富的鮭魚卵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紮實的餡料,飯本身就已調味好,香噴噴的飯香伴隨在口中彈跳的鮭魚卵,真美妙呀 


味噌湯裡的豆腐是ㄧ整塊,不是切成小四方,連味噌湯也這麼豪邁


茶碗蒸則是很普通,不過我覺得味道太淡。裡面有半隻的剖半蝦、一朵小香菇、ㄧ顆蛤仔


在旁邊飲料店點的八兩金清香茶,小杯就要價$88元,我覺得我被騙了.....嗚嗚


本以為這茶這麼貴,喝起來應該真會有清香回甘的感覺,跟ㄧ般的茶比起來是比較好喝,但卻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杯底都是茶的沉澱物,下次還是去清心買就好了


本來想去吃定食,後來想說吃飯糰就好,結果花了差不多的錢,吃到的東西卻天差地別




三口燒烤飯糰社(大業店)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1號
電話:04-23285393

三口燒烤飯糰社(健行店) 連結內有奇摩生活+深度報導
店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5號之6
電話:04-22029945



後記:
三口飯糰可以去吃吃看,蠻多人都有推薦的。
至於旁邊的飲料店,我可能下次會再去買,但不會再買八兩金清香茶了......(單純個人觀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