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市場的這條街(樂群街)裏面,隱藏著許多好吃的平民美味小吃,今天要介紹清蒸肉圓 


就是這攤!!我之前就吃過一次,但那次忘了帶相機,今天來補拍


攤子的旁邊有一個"滷味槽",裡面是魯得很入味的豆腐,其實這滷透到骨子裡的豆腐才是我二次報到的主因呢!!


價目表在此,價格都相當親民,店內亦有冷氣開放唷


我點了一份清蒸肉圓跟一塊魯豆腐
清蒸肉圓一份有兩顆,清蒸肉圓外皮不同於油炸肉圓的外皮般Q,是屬於比較軟、可以很輕易夾斷的外皮,而裡面包的肉餡有先用香料醃過,蠻好吃的


魯豆腐,是整塊的豆腐下去滷的唷~~~


裡面雖然白白的,但其實已經很入味,看起來好像很硬,其實口感滑嫩,真的很好吃,而且才10元那~~~~


我覺得這裡還挺好找的,到了這個路口,左轉樂群街後仔細看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攤古味清蒸肉圓囉!!


後記:
我真的是為了那魯得入味又滑嫩的魯豆腐來的呀!第一次在台中吃到那麼好吃的魯豆腐,讓我念念不忘,不過今天付錢時發生了令我不悅的事情 

我:請問多少錢
老闆:一共35元

(此時我掏一把零錢給老闆讓他算,但他沒拿好,有一個五元銅板掉到炒米粉的鍋子裡,我也感到很抱歉呀!)

老闆:你為什麼不拿好?你讓他掉進去這樣我怎麼拿?那裡面很燙耶(他嗓門大,而且旁邊還一堆外帶客人)

(我的os ooxx咧....有沒搞錯呀?是你沒拿好吧!還當那麼多人面前罵我,我是來吃東西?還是來讓你罵的呀?)

我:算了!你不用挖了,給你50讓你重找,那個掉下去的五元我也不要了(很生氣.......)

於是我很抓狂的走了.....


下次再踏進這家店應該是很久之後了,氣死我也.......  
給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