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五菜一湯,好餓啊!請快點上菜好嗎!?
這是招待的炒吻仔魚跟涼拌海帶,炒吻仔魚有點鹹;涼拌海帶是ok的


第一道上的是無錫排骨
採用肥瘦均勻的肋排,先炸再滷。肉本身就肥嫩適中,加上滷得好吃,這說他入口即化一點都不誇張呀!墊盤的燙青江菜也是燙得清脆可口,一口肉一口青菜,很搭拉!


第二道是白斬放山土雞
黃澄澄的雞皮吃起來是脆的,不是肥肥的油感唷!肉質鮮嫩多汁,一吃就知道這是標準的放山土雞!很讚....


既然來到客家餐館,又叫了白斬土雞,這就要沾最地道的客家沾醬→桔子醬是也
桔子醬加些醬油膏就是標準的客家味沾醬,沾了這個就多了桔子味,變得很清爽,不過這白斬雞的雞肉煮得剛剛好,雞肉甜份都還在其中,就算不沾桔子醬也很好吃 


第三道是客家餐館的固定班底,客家小炒
材料是發過的魷魚乾、三層肉切粗絲、芹菜、蔥、蒜等調味料,這道小炒炒得很好吃,但魷魚乾發得稍嫌不夠,所以我的嘴巴嚼得好酸呀....


第四道是鳳梨蝦球
超級肥美的大蝦仁裹上酥脆的粉及蛋白大火快炸,鋪上鳳梨然後裝盤在其上擠沙拉醬,蝦仁超大超好吃的呀!不過沙拉醬太多了,吃到後來都要撥旁邊,不然會有點噁,小小的敗筆


最後一道菜是爸爸愛吃的清蒸檸檬魚
魚是鱒魚,這調味是夠酸,非常對我們的胃口,不過鱒魚有點"土味",所以扣了一點分。


我們點的湯是福菜肉片湯
湯可能是大骨湯下去控的湯底,因為很香呀!湯蠻好喝的,全部喝光光,不過因為前面已經吃太多肉了,所以就讓許多的肉片孤獨的留在裡面


這裡還有可以自由取用的冰淇淋,不過只限在店內食用,口味超多的,至少有八種,竟然還有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怎麼這麼貼心呀!!  


店的外觀古色古香的,比較像是茶館....


直接拍名片囉!這家還不錯啦!而且出菜速度蠻快的,飯也無限量供應唷



後記:
今天跟爸媽一起上苗栗,到了苗栗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飢腸轆轆的四人趕緊停在路邊抓個路人來問哪裡有好吃的客家菜,好心的路人指引我們往有許多客家菜餐館的路上,讓我們自行選擇。

或許因為今天(7/15)日子好,連續兩家餐館都在辦喜事,我們只好繼續往前開,最後選了這家看起來不錯的餐館試試看,外觀看起來很像春水堂之類的茶館,本來沒抱什麼多大的期望,但看到店內客人蠻多的,就稍微安心了點

點菜、上菜的速度非常之快,不會讓肚子叫得快走音的客人等太久,這點讓我們都十分讚賞。

不過那個鳳梨蝦球的美乃滋可不可以少擠一點!?是店裡美乃滋的存貨太多了嗎!?
還有鱒魚的土味被我扣分是因為我們去沙里仙的鱒魚場吃的鱒魚、鱘龍魚超新鮮、超級好吃,吃完也非常意猶未盡,所以我們對鱒魚跟鱘龍魚的印象一直非常好,結果沒想到今天在這裡吃到土味很重的鱒魚,有點美中不足

冰淇淋的部份,我覺得小美比杜老爺好吃,杜老爺的感覺好油又好甜,而高級冰淇淋"哈根大隻"雖然很多人都很愛,但我一點都不愛,我比較喜歡吃百貨公司樓下賣的那種義大利冰淇淋,會堆成三角形高塔的那種,超讚的呀!

今天中午吃這麼多東西,已經太over了,晚餐只喝得下白開水跟茶,塞不下任何食物了,整個肚子是很滿足的狀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