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相當寬敞,用餐環境很乾淨,在這裡用餐還蠻舒服的,牆面上掛了兩大排的食物照片




服務人員遞給我們菜單讓我們自己點餐,因為來之前就已經預想好要點哪些東西,所以並沒花太多時間在點餐上


櫃檯旁的架上有多樣的現成小菜讓人自選,我們挑了西湖味泡菜跟悶滷苦瓜
西湖泡菜是店家自豪的自製菜之一,與韓式泡菜吃起來口味截然不同,硬要比個高下的話,我還是喜歡西湖泡菜 


悶滷苦瓜,會拿這碟小菜完全是因為天氣熱,想吃苦瓜清涼退火一下,但老實說,這苦瓜悶得還真好,夾起來不會爛掉,但送入口中卻又入口即化,好吃 


學妹還夾了些滷菜,但她覺得老闞的比較好吃,我是覺得各有特色,直接吃不沾醬也很好吃,尤其是大塊的黑豆乾!我也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塊呢!


我流著口水妄想的牛肉捲餅上桌囉!!


捲餅本身有點像蔥油餅的厚度,但我覺得比蔥油餅好吃,裡面包裹著大量的牛腱切片、新鮮蘆筍,牛腱滷得好好吃唷!肉是肉、筋是筋,層層分明,口感真的很好,我終於一解相思了阿阿阿~~~



牛肉乾拌麵


我覺得麵有點太爛了,可以稍微再Q點會比較有嚼勁,上面鋪的牛肉也是滷牛腱切片,一樣是很好吃呀....
因為麵調味後只有用蒜蓉拌,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在醬料台自取任何合你口味的醬


最後再來碗清甜的竹筍湯,把剛剛吃的重口味通通沖掉,這筍子吃起來新鮮又不會太老,好喝!!但還是家裡媽煮的筍湯最讚


我是路癡嗎?不......我不是,我根本沒看到589巷在哪裡呀!!氣死我了,我在那繞了三、四圈竟然都沒看到,他們網頁上也沒有地圖導覽,結果到達之後,心中有點OOXX的不爽感上升.....
只要寫上 轉入自治街即可見到本店 這樣會很難嗎?害我找了老半天。但其實這牌子也很大,或是應該怪我眼睛太大顆???所以沒看到....???



後記:
有天突然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台中品膳西湖的牛肉捲餅,從螢幕傳來的映象讓我猛吞口水、心動不已,於是立刻就決定要找一天去吃吃看!!
到達目的地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當時還未滿座,所以上菜速度很快,餐點沒讓我們等太久就熱呼呼的上桌了,這給我的印象非常好,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們這次點的餐點也通通都很好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醬料台上有自己炒的鹹菜、辣椒,都非常合我口味,我覺得非常好吃,敢吃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唷!!要不是肚子已經裝不下,否則我還有很多想點的呢!不過我看這只能等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的享用一番囉 


品膳西湖 (可點連結進入,有更詳細介紹)
地址:台中市西區安龍里英才路
589巷2號1樓(轉入自治街即可見到品膳西湖)
電話:04-23724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