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看到美食電子報的報導而決定要去吃的,當中的菜色與價格都是吸引我前去嚐鮮的誘因



點套餐會比較划得來,套餐又有分"全配"跟"簡配",我選的是薰衣草套餐中的主菜(尼斯奶油鮮蔬辣麵)配合方案B的全配!!

沙拉的生菜都一樣,只需選擇醬料,我選的是果醋醬生菜沙拉,這個果醋醬是水果醋拌橄欖油而成的,酸酸甜甜,很清爽



湯品我選"黑豆小麥濃湯",聽起來很特別的湯,是店家推薦的,我覺得還蠻好喝的,沒有一般濃湯固有的濃郁奶香,入口時依稀喝得到被攪碎成細顆粒的黑豆,推.....一定要試試看



麵包抹了一層奶油上面還附著香草,用香草的味道取代了蒜香,另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把麵包和著濃湯一起吃,而且還有香草的香味,我很愛香草的 



開胃菜我選香草焗磨菇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是BIG SIZE的蘑菇,磨菇應該有醃過,焗烤後不但沒有變乾,而且咬下還有磨菇本身鮮甜的汁,吃了這個以後我才覺得磨菇真的很好吃呀



主菜是尼斯奶油鮮蔬辣麵
大量的新鮮蔬菜是吸引我點這道麵的主因,而且帶點微辣,很開胃



有個小缺點!!我覺得麵煮得太爛了,失去了義大利麵彈牙的口感,但不會爛得很誇張啦!不影響吃的心情 



附餐飲料我選了黑咖啡,而今天附的甜點是薰衣草手工小餅乾*2



香草園的外觀


店內布置給人感覺很舒服、很溫馨,店外有鞦韆座椅唷!

香草園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328號(位於大墩五街與大英西一街交叉口)
電話:04-24731700

06/10/23 update
此連結已失效
台中》香草園 兼融中西食材特色(點連結進入對香草園更深入的報導)

更新其他介紹連結
延伸閱讀:台中》香草園 兼融中西食材特色
延伸閱讀:TaiwanFun所介紹的香草園

後記:
因為我中午又沒吃了,撐到下班時間已經是餓到有點腿軟。吃完了這個套餐後,心中充滿了滿心的感謝,好吃的美食填飽了我的肚子,下次我會去嚐嚐我很有興趣的法式杏鮑菇松露飯&燕麥千層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