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我就想吃這家了,但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滿間的人,今晚終於吃到了 
外觀看起來乾淨明亮,裡面的氣氛也很舒服,跟夏安居一樣,走舒服溫馨的小館風
這兒的點餐方式採半自助式,點完之後必須先到櫃檯結帳。




菜單上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我點了猴頭菇藥膳鍋,友人點的是猴頭菇定食,看看內容
主鍋*1、生菜沙拉*1、醋漬山藥*1、糯米飯*1、紅茶*1




鍋內的料很豐富,有大量的蔬菜之外,鍋中主角的猴頭菇更是給得一點都不吝嗇,吃得好過癮呀!! 



那兩片棕色的是杏鮑菇,鮮甜多汁,很好吃,而且生菜都很新鮮,大推.....



醋漬山藥(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吃山藥,所以這盤就麻煩友人幹掉囉!!)
沒注意看會以為是醋漬嫩薑灑上蔥花吧!?冒充蔥花的是四季豆啦.....



友人點的猴頭菇定食



炸猴頭菇串*2、配菜*3、生菜沙拉*1、糯米飯*1、紫菜湯*1、紅茶*1



裹上麵衣油炸而成的猴頭菇串



友人這碟沙拉的醬汁是日式芝麻醬口味,跟我的美乃滋比起來應該清爽多了



看起來很普通的紫菜湯




後記:
我們點的餐都沒超過200,而且吃得蠻飽,但不曉得是因為當時店內客人太多還是有什麼其他因素!?我們兩等了半小時左右餐點才上桌,最誇張的是,小姐還把別人的湯送到我們這桌,擺了很久他竟然都沒發現,還是我主動問他她才發現送錯!應該再教育!!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去嚐嚐看其他的餐點,但應該得避開人潮多的時候,不然會越等越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