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媽第二次挑戰領隊考試,這次成功過關,所以要大請客....
慶祝地點在"湄南河",這是蔡媽推薦的泰式料理餐廳,我們分別在台中會合後便前往用膳啦.....




較重口味的泰式料理是非常發人食慾,會讓人有想狂吃白飯的feel,所以有貼心的無限量白飯可以吃到吐為止

綜合串燒


裡面有三種肉(雞、豬、羊),單吃很好吃,搭配小碗內的酸辣沾醬吃卻又有另番風味,喜歡重口味的人絕不能放過小碗內的沾醬唷!!碟子裡面的微酸小黃瓜很清爽,配著吃比較不膩



雲南大薄片


把豬頭肉片成薄片,肉感青脆爽口,加入香菜與洋蔥、辣椒等配菜與調味料拌勻,也是地道的泰式酸辣口味,這是我到泰式餐廳的必點菜之一!!


蝦醬高麗菜


沒什麼技術性,只是將蝦醬與高麗菜大火快炒,但真的炒得很好吃呀! 


清蒸檸檬魚


這是牛學妹的指定order,這道菜亦是泰式料理的固定班底,魚肉新鮮細嫩,湯汁酸中帶辣,我推~~~~


涼拌雞絲


清爽可口去油膩,蔡媽的指定order



綠咖哩椰汁蝦


這是我的指定ORDER,拌飯吃真是王道啊.....



椒麻雞


這亦是我的指定ORDER,在炸得酥脆的雞肉淋上特調的酸辣醬汁,真的很讚啊!!
本以為只有我會愛吃的,沒想大家都很喜歡阿!.....(原本想獨享的耶.....哈哈......)


酸辣海鮮湯


看起來紅紅的沒什麼,但裡面的海鮮料卻放得超級豐富(有蝦子、蟹管、貝類等.....),湯頭也非常鮮美,每一口都充滿了香茅與檸檬草的味道,真的非常泰式啊.....(廢話......)


蝗蟲過境......





吃飽喝足後,服務人員幫忙清空桌面,徵得店家同意後,便開始在裡面吃起了自己帶的甜點.....
這是在吉安尼買的香橙cheese cake,為了慶祝蔡媽考上領隊買的




看起來不錯吧!?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唷........




其實吃起來真的還好,不曉得是不是我去買的那家做得比較不好吃呢!?
但吉安尼的麵包就真的非常好吃唷!我買到有會員卡了咧,好像很會吃的樣子.....



湄南河的生意超好,建議要去用餐的話,最好先預約。
人數達10人以上可請店家幫忙留包廂的位置唷!


湄南河泰式料理
電話:04-23274501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