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麵包的名字我總是記不住,如果看照片覺得好像可口的話,請記住它的樣子再去買 

這種麵包烤得外酥內軟,相當好吃。即使是回家用烤箱重新加熱,口感仍然還是像剛出爐一般的美味!
meng madan 製作麵包的原物料都是來自於日本,自然價格上也比較貴,但用特殊石窯烤出來的麵包,果然口感與風味都贏過我所吃過的麵包,真的很推薦唷!


白袍袍、幼綿綿的樣子,一口咬下的不止是軟Q的口感、還有滿滿的香香麵粉味在口中散發,記得要細嚼慢嚥,才能體會出這麵包是多麼低好吃!


將以經切片的麵包自行加熱後,抹上香濃的北海道十勝牛奶乳酪醬,風味真是一絕阿!!
用Jovial老闆的吃法來吃這麵包跟乳酪的話,濃郁的乳酪跟軟Q的麵包雖同時散發出它們的香味,但卻又能分辨出乳酪的香濃與麵包的嚼勁!好吃到爆....真的.....


左邊的球體裡面裝的可不是油膩的鮮奶油唷!而是香濃的卡士達醬,meng madan加的卡士達醬口感吃起來像是在吃固體的牛奶,而麵包體的口感跟上面介紹的那款蛋糕很相似,我想應該是一模一樣吧?很好吃喔!

右邊的是明太子沙拉,這款麵包就廢話不多說了,只能說他真的爆好吃的,不過因為上面的明太子本身就帶鹹,所以吃起來會稍微鹹一點,如果有配牛奶或果汁的話應該會好一點!這個真的很好吃唷!


球體表面本身就已經有稍微的切刀劃開,以便讓人剝開食用,我也是回家時才發現原來有切刀,不然本來還在煩惱這到底是要先從哪下口啊?好像從哪都會吃得滿臉是奶油的樣子!?呵呵.....


上面滿滿的一層明太子,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用料都是真材實料,吃起來也覺得十分令人滿足呢! 

              
這是在裕毛屋超市裡面買的北海道十勝牛奶乳酪抹醬,一盒兩百元,我覺得很值得啦!尤其是配上那種外酥內軟的白麵包抹著一起吃,真是平凡中的不平凡阿 


白花花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模樣.....


喔耶~~~~獻出第一口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呢??實際上也是真的很好吃唷!

如果買了這乳酪醬的話,記得順便再帶一塊隔壁 meng madan 的麵包一起搭配著吃,應該會上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