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怎麼標題好像在罵人呢??「x的!你這個30年老麵線」......哈哈

因為很多人都說就在sogo英才路美村路側門對面的麻辣麵線這家好吃,有次晚上跟學妹順路經過想去吃,沒想到裡面「人滿為患」,所以我只好又找一天下班後直奔去買.....這是ㄧ段大腸麵線與雞排的故事



首先登場的是炸雞排,一份就得40元呢!有點小貴.....



看我媽??可以再靠近一點阿.....我的媽阿.....油滋滋....



接著這位是大腸麵線



因名為「大腸麵線」,所以大腸真的給得ㄧ點也不吝嗇唷....而且魯得很香呢!!



我的食後感: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一堆人把這家麵線講得超好吃的樣子,其實真的還好.....(對我而言)
雞排雖然是現炸的,可是老闆娘把雞排大卸八塊,或許因為我是採外帶的方式,所以覺得變涼、變軟不好吃,我ㄧ向都喜歡吃現炸不切開的雞排,這樣才能嘗到封在裡面的雞汁,而且ㄧ口咬下還會冒出香噴噴的味道。雞排被大卸八塊之後,除了方便用竹籤吃以外,我想不出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原因.....

麵線的部份調味也不是非常特別,跟我以前所吃過的麵線都差不多呀!或許大腸魯得很香就是他的賣點之ㄧ吧!?下次再去買應該是一段時間之後了.....

我不懂這樣竟然可以排隊排成這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