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妹妹還在台中工作的時候,我們倆常相約中午一起去吃飯,這次來到了楓葉亭,我們倆各點了不同的東西一起吃,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食物,我們倆都很滿足也很開心唷!!看看紀錄吧....



從超市大門進去後直接搭電動手扶梯上二樓就可看到楓葉亭囉!!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每桌的桌上都有菜單,我們點了想吃的餐後,去櫃檯結完帳就開始期待等會上桌會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囉!!因為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這是妹妹點的親子丼
雞肉的口感鮮嫩,和著黃橙橙的滑蛋,就連海苔也有著大海的味道,而且份量不少唷!!


還有附一小碟泡菜跟一碗味噌湯,泡菜跟味噌湯也很讚唷!



我點的是燒肉套餐,看起來很豐富吧!?我去櫃台領餐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咧!
除了跟親子丼一樣有泡菜、味噌湯之外,還多了一大碟的涼拌海蜇皮,真的非常物超所值呢



醃漬過的燒肉切絲後加上洋蔥跟青椒大火快炒,搭配著這些食材一起炒的醬汁當然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有了它的加味,為這道主菜加味增色不少呢....
旁邊有一些生菜沙拉,還附了一球的紅豆涼丸,連飯都特別好吃,好像也是使用日本米唷!!



其實我跟妹妹去過這家吃過好多次了,也有一些其他的照片放在別台電腦的硬碟內,所以無法一一在此分享出來,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詳細的紀錄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