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會回家的乖寶寶,就是在下我....
每次回家我都會帶好吃的東西回家孝敬家人,上次甜點心球頗受好評,所以這次又中選拉!!



這次買了ㄧ條提拉米蘇、ㄧ盒草莓小福
另外那盒草莓蛋糕是女主人送的!真是不好意思.....



前次我買了單片的提拉米蘇,口感綿密細緻,讓我非常驚訝....「太‧好‧吃‧啦」
所以乾脆這次買一條回來跟大家分享.....


特寫一


特寫二....



怎麼都吃不膩的草苺小福
小福的衣服質料非常細,不像有的外皮好像在咬橡膠一樣
香甜中帶些酸味的草莓,搭配甜而不膩的紅豆餡,只能說好吃....



ㄧ樣不能免俗的要來張特寫
新鮮的草莓,一咬就馬上噴汁啦....



女主人所送的切邊草莓蛋糕



特寫一



特寫二



再訪甜點心球之後記:

文前就提過,我幾乎每次回南投都會帶好吃的東西回家,上回我帶了草莓蛋糕回去,讓ㄧ家子吃得不亦樂乎且念念不忘,這次又叫我得帶回去!!但這次我換了口味囉!我選了提拉米蘇給他們嚐嚐看,而且我也非常有把握他們ㄧ定會喜歡的....^_^

至於這盒受贈的草莓蛋糕真是讓我又驚又喜,起因是我第一次在這拍了一堆照片,也ㄧ如往常理所當然的將這些照片記錄在我的網誌上,沒想到被店家的人發現我寫的那篇網誌!!
今晚過去拿蛋糕的時候,女主人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有看到我寫的那篇網誌,我一開始也心想「你們生意這麼好,應該不只我幫你們打廣告吧!?是不是記錯人了咧」?後來她連內文的描述都講給我聽,我才確定真的是看了我寫的那篇,聽了真高興阿!這樣我接受了那盒草莓蛋糕也才有意義.....

真的非常感謝,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店家真是太細心了....

延伸閱讀:
幸福好滋味‧甜點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