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意慾蔓延戀戀美饌討論版上,有網友討論起甜點心球的草莓蛋糕,文字描述之生動,讓我又想起在日本吃草莓蛋糕時的幸福味道,當然廢話不能說太多!!因為我要出發了!!



雖然只是間小店,但對小地方點綴的用心,卻讓我覺得有滿滿的溫馨感
裝蛋糕的蛋糕盒很精緻,光看到這盒子就覺得很開心了



蛋糕櫃裡擺設著各種口味的蛋糕,還有最合時令的草莓系列甜點
草莓蛋糕是以口感輕巧的蛋糕混著奶油卡士達醬,軟綿綿的滋味又讓我飛上天了



左下角是CHEESE條跟布朗尼
我買了一條布朗尼,有巧克力的香,卻沒有令人生厭的甜膩,內餡還和著核桃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布朗尼,給它100分



守護著蛋糕櫃的熊熊
這家店真的處處流露著溫馨&溫暖的幸福感



進門的左手邊擺著牛軋糖在販售,我沒有買,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改天有吃的話一定向諸位報告
而右手邊則是擺了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全都貼心的用小包裝方便顧客購買
他們的蛋糕盒真的好漂亮唷.....我喜歡   


疑....現場製作的新鮮草莓大福耶



剛處理好等著要穿衣服的草莓,看起來嬌滴滴的,真想全部嗑光


吃我啊!吃我啊!
店家特選的大湖草莓裹一層獨家特製的紅豆泥,再把他的衣服穿上去就完成了可口的草苺小福



製作小福的媽媽遞了一顆小福給我吃,真是.....無功不受祿阿!本來還不太好意思拿,但他們還是很熱情的遞給我,於是我便細細的咬了一口......我的媽阿~~~我又飛上天了
甜而不膩的紅豆餡扮演陪襯者的角色相當稱職,完全沒搶了草莓的味道,我都笑稱這是「草苺小福」,這有別於一般約掌心般大的大福。但我反而覺得小小的比較好入口,也不會因為吃太多而覺得過脹



最後我選了這兩種蛋糕,還有一條布朗尼
左:香橙巧克力$40
右:巴黎甜心 $80
          布朗尼$35



回公司後,香橙巧克力先給同事吃了
一回家我當然也迫不及待的想吃我的巴黎甜心囉!!!

濃濃的卡士達醬跟滿滿的草莓通通都是真材實料,而且完全不甜膩
和著核桃的布朗尼也很棒!!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愛很愛



因為店面比較深,所以有那麼點不明顯,但只要看到可愛的心型招牌就記得該停下來進去買蛋糕囉!!
甜點心球的可愛招牌




來~我告訴你怎麼找到這幸福的味道


甜點心球 SWEETT CAKES
店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訂購專線:04-22130488
傳真號碼:04-22111897

PS.我問過女主人草莓季會到何時,他說到母親節時應該都還會有,不過平日如果要買長條草莓蛋糕($300)的話,最好也是先以電話預訂,因為每天只固定作八條,不過偶而草莓的量多會多做幾條,不想撲空的話,記得先預訂唷!



甜點心球探險後記:
文頭已經敘述過,我是看過網友的推薦才來到這家店的,2002年的冬天我們一家子到九州去過年,趁著一個自由行動的時間,我跟妹妹飛奔找著有賣草莓蛋糕的蛋糕店。
終於皇天不負愛吃鬼,被我們找到了,但因為集合時間已經快到了,我們急急忙忙的點了草莓蛋糕後,狼吞虎嚥般的把那片草莓蛋糕分食完畢,其他桌悠閒喝下午茶的日本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們!拜託....我們也是不得已的好嗎??
雖然是狼吞虎嚥,但我卻依然記得那草莓蛋糕入口時的甜蜜滋味,只要一到草莓季,我就開始懷念起日本的草莓蛋糕。而終於今天讓我在甜點心球吃到了巴黎甜心把我的癮頭解開了,FREE啦!

女主人說他們這家店已經開了二、三年,一開始是以工作室的方式經營,客人採預訂的方式來取貨。而他們也完全不砸錢作廣告,完全靠客人的口碑相傳,今天我到店內也是看到一個接一個的客人一直來,看來他們的真材實料與親切的態度已經完全擄獲了客人的心喔!!
希望這麼一家實在的好店可以一直存在著,永遠有個幸福的味道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