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查到這家在租屋處附近的日本料理店,且深受網友好評!我來吃你囉!!

看過menu後,再聽服務生的推薦餐點後,完全的淪陷了.....

『鱈魚肝壽司飯手卷』
拌過醋的壽司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醋味也調整得非常好,沒有搶掉其他食材的味道。
包裹在內的鱈魚肝、芥末跟小黃瓜都是嚐得出來的新鮮口感,而且鱈魚肝一點腥味都沒有,真要挑剔的話,海苔應該要烤過比較好



『綜合生魚片』
一共有七片,鮭魚*3、鮪魚*2、紅甘*2
魚肉不但新鮮,而且都沒吃到筋唷....入口即化


『炸蝦天婦羅』
很新鮮的大明蝦*2、入口還覺得青翠的茄子.青椒.蕃薯.芋頭各一
好好吃....


『牛蒡炒豬肉』



『生牛肉』
自從在吃過他們自薦的生牛肉之後,就對這道菜非常有興趣
恰好服務生也推薦這道生牛肉,當然就毫不猶豫的點了一份來嚐嚐看!!
牛肉的肉質吃起來不像的口感那麼好,不過一樣很好吃啦!!
新鮮的牛肉配著冰鎮過的洋蔥再沾一些特製醬汁,味道真的很好....飛上天囉



『創意炙壽司』
上面的魚肉是用火烘烤過的鮭魚,淋上特製醬汁
這樣的作法真的很有創意,當然吃起來的也很好吃,真想叫他多送一份
ps.去用餐時要表明是看到網路介紹,店家才會送這道『創意炙壽司』招待
好康期間:95/2/7~95/3/7


『茶碗蒸』
這應該不用多解釋吧!?日本料理店都會有的固定班底
裡面的料有蛤仔、魚板、蝦仁、魷魚、雞肉、魚肉
都很新鮮唷!!


『烤羊勒排』
沒有羊腥味,烤過後的肉質還是很鮮嫩



『烤鰻魚』
厚厚的鰻魚,上面塗了特製的醬,好香唷....
魚肉鮮嫩、魚皮還有點脆脆的,不油不膩、兩三下就幹掉了.....



『博多沙拉』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新菜
將蕃茄剝皮後分成三等分,最底層夾馬鈴薯沙拉,隔一層蕃茄上面再鋪上新鮮生菜,蓋上番茄頭,再淋上紫蘇梅醬就完成了這道很有創意的菜
紫蘇梅醬如果淋少一點會更好.....但還是很好吃



『炸豬排』
豬排大塊又新鮮,上桌時看到新鮮的肉汁流出來,我完全抵抗不了這種誘惑
單吃很好吃,可吃到新鮮豬肉的原味,沾醬也是另一種風味,共同點就是都很好吃啦!!



『土瓶蒸』
這也是日本料理店的固定班底
裡面加的料大致上都一樣,最讓我滿意的是裡面的肉還很嫩很新鮮
因為本人我最討厭吃到乾乾的肉了.....



『飯後甜點』(兩片芭樂+紅豆湯)
吃到這我的肚子已經快炸開了,所以只把紅豆湯的湯喝完而已



好吃報你知
看看名片的地圖介紹吧!!真的很好找,但不太好停車就是....還好我騎機車



這家店沒有獨立的網頁,不過奇摩生活+有介紹到他們
看看吧!!

菊水食堂精緻日本料理
電話:04-23201755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