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東西我沒吃過,但光看DM拍起來就覺得好吃極了...
託那天剛好要去SOGO的同事幫我買一包15球裝的。(15球$100、32球$200)



同事拿給我時說,他去買的時候營業時間快結束了,所以店家多給了好幾顆,看來我是賺到啦!!

同事說不是非常好吃...
但也得自己吃吃看才知道麻!!打開一聞,濃濃的蜂蜜香飄了出來,好香好香...


拿了一球咬一口試試看.....
嗯~~~第一口的口感有點失望,因為跟我原本想像的鬆軟口感有些差距
不過越咬越香,吃完後嘴裡還殘留濃濃的蜂蜜香....可以拿來當小零嘴,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整體來說算OK拉.....


日本名物美食展好像已經結束了!!要不是我不知道,不然我一定得去逛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沒逛到覺得有點空虛咧....
不過空虛的是胃,不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