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趕過年的關係,這陣子的工作特別多,幾乎每天都忙到六、七點才能下班,有時候甚至還要到八點多才能滾蛋.....真累啊

晚餐我跟妹妹直接去逢甲覓食,左看右看不知要吃啥好,也不想進去巷子裡面"客燒",所以決定去吃拉麵

也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吃,就隨便挑了一家很多人的店進去吃,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極品拉麵




order單拿來了,我點的是豬排拉麵,妹妹點的是照燒豬排拉麵,湯底一律是白湯,只差點的主菜不同而有所差異,看看圖片吧!!




這邊拉麵的基本配料真的非常基本
海苔、青菜、半個滷蛋,另外為了服務學子,所以可以免費加麵加湯(開在學校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是這樣吸引學生)

豬排拉麵($60)
豬排真的很大一塊,不過沒什麼特色,也不覺得特別好吃,就跟一般便當裡面的炸排骨沒什麼兩樣,而且我還覺得便當的炸排骨比較好吃耶......

照燒豬排拉麵($55)
照燒豬排一上桌,我跟妹妹頓時傻了三秒,然後異口同聲的說「啥.....怎麼這麼小」。
好吧!!那嚐嚐味道好了,一吃就知道是冷凍肉品直接調味加熱的,沒有新鮮豬肉的口感,又扣分了.....

總結:
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東西其實已經不錯了,不過對吃挑剔的我倆,下次應該敬謝不敏囉!!但每個人口味不同,也建議喜歡吃拉麵;且食量驚人的朋友們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