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台中資訊展,妹妹被公司凹了兩天假去幫忙,幸好能補假阿!!!
趁著今天爸媽要來台中,妹妹將兩天假同時請掉,好搭爸媽的車一起回去

 趁著媽媽在"sedo"新髮型的時候,我們父女三人先去覓食

走阿走...妹妹看到江屋隨口說了「哈~吃那個吃那個

我白了他一眼後說「你自己跟爸講阿!

走在很前面的爸爸突然停下來說「走~我們吃日本料理

我跟妹妹驚訝的對看之後,很高興的奔向江屋了 


因為不是自己的相機,所以拿起來真的很不順手,都晃動到了!連自己看了都覺得不舒服
在來就是店內的黃柔光,雖然在店內用餐很舒服,不過相片拍出來全部都偏黃,讓我很苦惱
因為我後製也都是自己胡亂摸索或問人慢慢學的!看來還有待加強.....


看看今天用餐所拍的照片吧!!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往前拍的樣子




看過菜單後,我們決定點$480的定食再單點紅甘肚生魚片兩份蝦手卷兩人份的鮭魚炒飯



接下來要上菜囉!!
這是菜單原本附的生魚片(應該是旗魚跟鮪魚)
吃起來覺得還好,沒有徜徉在海中的感覺



單點的紅甘肚生魚片
肚肉就是肚肉!肉質細嫩可口、入口即化



480元定食的手卷為蘆筍手卷(蝦手卷一上桌就被送入肚!只拍到蘆筍手卷)
沙拉爆多,卻反而吃不出蘆筍的青脆跟鮮甜,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和風醋菜(其實是馬鈴薯沙拉)
除了馬鈴薯沙拉之外,還鋪了一小層生菜,但脆笛酥軟掉、淋上過多的美乃滋....所以扣分
基本上來說,扣除那兩個因素的話,還ok拉



雙色揚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兩個顏色
硬說有的話,我想應該是沾了蕃茄醬後會有紅色跟黃色所變的"揚"吧!?
雖然沒有很特別的口感,但他是好吃的!!



單點的鮭魚炒飯(旁邊那位是醃蘿蔔)
照片拍得不好,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炒飯沒什麼兩樣,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是想的這回事
鮭魚的份量給得一點也不小氣,炒得好香,一不小心就吃了兩碗





柳菓炒錦燴(甜椒、香菇、四季豆、蝦球)
說穿了就類似炒三鮮的材料、作法,但炒三鮮可豐富多了呢!!
不過這個也好入口拉 



日式干貝燒
用薄木片盒裝著,外面還印著很Q的圖案,雖然小小一盒,但內容一點都不馬虎喔!!


將將將~打開盒子囉!!
哇塞!!看不出來一小盒可以裝這麼多東西(南瓜、鈕仔菇、菱角、干貝、某種動物的肉)
味道很鮮甜,YUMMY!YUMMY!



鮮烤香魚
這魚上桌時,爸爸說「日本人烤魚都習慣把魚身搞彎,看起來好像很新鮮還活跳跳的樣子」
聽老爸這麼一說,我覺得真有道理,日本人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話說回來,這鮮烤香魚真的很新鮮,肉質鮮嫩是一定要的,魚蛋在口中咀嚼時,活力般的彈跳爆開來
好好吃喔!!



醉蝦
很醉雞用的酒是一樣的,也就是「紹興酒」
很新鮮、很入味、很好吃,但一人只有一小尾



火鍋我們選的是豬肉火鍋
剛端上桌時我有點小失望,因為「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以為很難喝
後來弄了一點湯喝,發現這湯頭真是鮮甜,有山珍、也有海味 



吃飽了,要來些甜點消化一下,為這頓溫馨的父女江屋聚餐劃上句點

水果是柳丁
水果沒啥好評論吧!!就只有甜OR不甜而已!!OK......這個柳丁是甜的



甜點是紅豆紫米湯
這甜點我就不是挺滿意,找不到紫米,可還是把它喝完了


江屋在哪呢??上網瞧瞧吧!!
江屋日本料理

有一點我覺得很怪異的是,這個網址上怎麼沒有昌平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