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死蚊子吵得睡不著,把之前去吃過的美食整理一下這是跟公司同事去聚餐的時候拍的。 價格我已經不是很有印象,因為這至少有半年多前的事情囉! 僅以照片作紀錄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往前拍的樣子 (被我拍得像古裝劇的鬼宅)
 


點完主菜後,湯底先上桌,湯底一律都是清淡的昆布熬湯
 


等待主菜上菜的時間,服務生先幫我們上冷菜,我喜歡那個糖心蛋
 


主菜上桌囉~~~~我點的是豬肉
 


過了一下,忙碌的服務生又端來了手打漿、手工豆腐,一人一份
 


沾醬分兩種口味,我挑的是清爽的柚子醬(另一種好像是沙茶)
 


還有解油膩的梅醋
 


接下來服務生把煮過許多食材的精華昆布高湯煮成粥後再灑上海苔跟蔥花
簡單的配料卻讓人感到無比的滿足阿~~~
 


最後的甜點我挑了紅豆口味的金字塔,淋上濃濃奶味的煉乳
為這頓飽足卻不油膩的火鍋聚餐畫上句點。
 

全省共有五家分店,我們在台中店吃的
其餘分店資料在連結可以查到

.北海道昆布鍋

台中文心店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電話:(04) 23177168

記得要先預約,當場去的話可能要等

紀錄得不是很清楚,因為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