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連結在這,請取用,也請有去逛的朋友留個言或來個回應什麼的,湊湊人氣,讓我知道你來過的足跡。

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


其實原本136 Caff'e的大長篇應該就得被post在pixnet的新家,但因為我的VIP還沒開通,可使用容量竟然是「-1」,這讓我非常傻眼,所以136大長篇才會又繼續POST在無名。

不過真沒想到Terry竟然會冒出來留言,雖然我身體不爽中,但看到這麼多人的留言,屁股也不自覺有點越來越翹的趨勢,差點完全忘了身體不舒服這回事,謝謝你們啦!!!

目前為止的文章應該會使用同步更新,也就是說,我會開始在pixnet發文了,算是我的pixnet的第一發,這種感覺,跟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一樣,有點生澀!

新家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我不清楚的,所以必須再慢慢去了解它的操作介面,目前不知道pixnet會不會步上wretch的後塵,就走一步算一步囉!我相信,等到哪天如果pixnet沉淪的話,一定會有另外一個平台竄出頭來的。

你還在繼續用無名嗎!?來跟我們做鄰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