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了!搶到了!搶到第十萬人次的是「洛洛」。

活動圓滿落幕,好像挺好玩的!
烏龍的是,稍早我一直沒收到十萬通知信,所以一直覺得很失落,跟Leem在msn聊天時,就想再找個整數來踩一下,我很呆,竟然沒想到「123456」這個連號,還好Leem提議可以用這個連號再來踩一次。

哇哈哈~這真是太好了,那123456也來踩吧!這次稍微改一下,一樣限額三名,加取123456的前後兩位為三名額,也就是123455、123456、123457,現在先講我比較不會忘記,如果到時候有什麼需要補充的,也夠時間來補,如果有人玩過這種踩計數器遊戲有啥好主意的話,也給我些建議吧!

另要恭喜洛洛,請在guestbook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大約什麼時候要去吃,我必須先打電話給Dosha的輕食廚房預約時間,跟他們確定當日的主菜是什麼之後,我會再跟你連絡,事先點餐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記得給我留言唷!

別忘了可以再攜帶一位朋友一起去用餐,先祝福你們用餐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