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老套的謝謝來看我blog的各位。

是這樣的!十萬是個很完美的整數,也是一個里程,今年年初我加入了blog紀錄的行列,也因此而認識了許多同好,這讓我非常開心,讓我乏味的生活又多了點樂趣,那就是「美食探索」。

廢話不多說!反正就是搶十萬人次的那一個數字啦!!
擷取到畫面的朋友,煩請寄到我的G MAIL信箱 kawaimaluko老鼠gmail.com

記得要出現帳號或你用來留言的暱稱唷!!
判定標準為先寄到的人為優先,限額三名。
不過,我知道無名中邪了,所以說如果同時有人擷取到100000的話,沒關係,以前三封最快寄達的信為主。

好,我有點私心,不過我希望擷取到畫面寄給我的朋友是之前都有留言過、我有印象的朋友,畢竟這是給常來逛的朋友一點小驚喜跟樂趣,所以要跟沒留過言的朋友說聲Sorry囉!!

至於十萬禮麻!我還沒想到耶.....真糟糕
有興趣想拿神秘禮物的人,試試手氣吧 


另外另外!!大家也都知道我的網誌是以介紹台中地區美食為主,所以如果有台中的朋友搶到第一位的話,請記得註明台中地區的朋友,這個獎品是可以在這個地方用餐,而且可攜一伴參加喔!
所以,如果你搶到第一名,又剛好是台中朋友的話,就準備來這享用美食吧。
不過,如果你不是台中朋友,但不介意來台中用餐的話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