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想說的是,音樂會這天有跟
嚇酷的Annie還有坐在我對面的小男生小聊了一下,也給了你們我的blog,但不曉得你們來這拜訪過了沒呢!?如果有來的話,記得留言或回覆,以後有啥好康的,記得要「好康鬥相報」唷!

Annie說以後
快雪時晴應該每個星期六都會舉辦這種聚會式的音樂會,我非常高興,也很期待下次的音樂會,有機會我會再報名參加的!

Annie,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想跟你說,我要去評鑑的時候發現快雪時晴的店家頁還沒有開放這個功能,所以沒辦法評鑑,還有那天的音樂會林大哥是不是忘了給我們蕭邦的CD啦?我也很期待那片林大哥自己精選錄製的CD耶!如果可以拿到的話,可否通知我一下呢?

感謝啦!很高興認識你!那天問了你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希望你別見怪才好喔!還有我們聊到的那家無菜單的餐廳,在我的BLOG裡面也有介紹,你可以去看看,但相機不好,隨便拍拍,如果你覺得這裡也可以做聚會的企劃的話,記得要通知我唷!

延伸閱讀:
老同事的聚餐‧jovial生活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