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這種噁心的怪蟲,但我可是頭一次聽過這種怪蟲,它叫"衣蛾"





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是一般灰塵,因為它的外表長得像一團灰塵,或是那種斑駁的水泥塊,我會發現它是蟲是因為有次看到"灰塵在爬動",我還以為我見鬼,結果原來是這種我前所未見的怪蟲!!我之前根本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也是上網查了好半天才查到這怪蟲的真正名字

這種蟲雖然對人類沒有什麼病毒或傳染的危險性,但看到就覺得很髒很噁心,我上網找遍了
許多跟我有相同困擾網友們的疑惑與解決之道,但好像沒有人有真正完全的根除這怪蟲的經驗。

衣蛾懼光,喜歡近潮濕的環境,它常出現在我的衣櫥周圍,我好想跟二房東商量一下,請它叫人把衣櫥給拆了,真是防不勝防,每次我看到他就腿軟+起雞皮疙瘩,不過還是得狠心的把他們處以死刑!

阿彌佗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