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闆娘的悉心照料,公司水族箱內的魚兒們非常生生不息,時常都有一堆小蝦兒、小魚兒誕生,大嫂還花了好多心思去布置這個魚缸,她說她第一次養魚就養這麼大一缸,我看她應該是很有天份唷!



之前大嫂買了很多新魚,但不知是魚的體質不良或是適應不良,一天幾乎都要撈兩具"浮屍",最多曾經一天撈五隻,而現再剩下來的這一些應該是適應比較良好的魚了!!



像這種有點透明灰黑色的小魚大約有六、七隻左右,這是第三批的新生魚群唷!



像這樣剛出生的小橘紅魚我是第一次看到,之前還看到兩隻,不過今天只看到這隻在水草中穿梭悠遊,我衷心希望另外一隻只是躲在珊瑚裡面休息.....



近拍真是難拍,全都變成"魚條"了啦!!總覺得他們好像會躲鏡頭的感覺.....



所以我只好灑上飼料誘惑魚群聚集....



看來是奏效啦!!瞧他們吃得多開心咧....



三大一小



這幾隻藍色的孔雀魚在搞小團體....



有時候工作累了,來看一下這些自在悠遊的魚兒,心情就會不知不覺的開朗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有時候看著看著會覺得好像在看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